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與楊子秘婚8年 黃聖依:我做了媽媽 黃聖依,



楊子日前親口承認8年前與太太離婚後,他就緊接與黃聖依結婚,後來黃聖依更為他誕下一名兒子,今年已經3歲,但當年為了他和前妻的女兒着想,一直對離婚一事秘而不宣。直至女兒最近考上初中,認為女兒已經長大,可以接受父母離婚的事實,故此楊子日前將真相公諸於世。

前日楊子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指自己出於某些原因,最近在女兒考上初中之後,覺得可以公佈和黃聖依的關係。楊子表示:「放眼整個名利娛樂圈,沒有誰能在持續8年背負小三罵名的情況下,一句話不說。」

■黃聖依昨晚出席上海電影節,首度回應指自己很幸福。微博圖片 ■楊子父親上月底設靈,黃聖依與兒子都有出席。互聯網圖片

「我好幸福」

對於楊子揭出真相,終把自己是小三的污名撇清,黃聖依昨日到上海出席上海電影節時,她接受內地記者訪問,首度回應傳聞,她表示:「我確實做了媽媽,我好幸福,一直以來隱瞞此事,主要是因為我向來將家事和工作分開,在工作方面很拼,惟家庭事就不想提太多,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撰文: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