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寸嘴Ada」十優麥明詩 同擁超級爸 麥明詩,Ada,



本報率先披露的今屆港姐競選入圍名單中,於劍橋畢業的十優生「高挑Charlie」麥明詩成功彈出,而曾攻讀曼哈頓音樂學院的「寸嘴Ada」龐卓欣亦走勢強勁,更經常大晒火辣泳裝相!兩大熱門同有「超級爸」,Ada之父兼股評人龐寶林更大讚愛女是潛力股!

Louisa的爸爸麥卓生是名校的副校長,難怪女兒如此高學歷!

有個董事爸龐寶林的「寸嘴Ada」上載比堅尼照,更與男友攬實錫錫,非常火辣!

經過兩輪面試的《2015香港小姐競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在本報率先爆出的入圍名單中,多以高學歷取勝,當中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高挑Charlie」麥明詩(Louisa)及曾就讀女拔及攻讀曼哈頓音樂學院的「寸嘴Ada」龐卓欣都被網民封為熱門三甲人選,後者更走勢強勁,人氣直逼Louisa!

Louisa爸係副校長

Ada經常大晒水着相,又公開與拍拖兩年的男友Solomon親密照,早前兩人到馬爾代夫旅行,Ada更晒Sweet爆咀嘴相!而她的「最大對手」則是同樣家境優良的Louisa,其父是Band 1名校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的副校長麥卓生,Louisa父女情深,又Post出參與小太空人計劃時的父女合照。

龐父:Ada係潛力股

而「寸嘴Ada」同樣後台強勁,她的父親是東驥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兩人同樣父女情深,早前Ada更突擊上公司人肉速遞生日蛋糕為他製造驚喜!龐父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大讚愛女:「Ada決定參選我全力支持,佢一啲都唔寸,傳媒想吸引讀者先咁寫啫!」經常接受訪問分析港股的他,坦言女兒在心中最優秀:「Ada可以比喻為優秀潛力股!」提到囡囡的「勁敵」Louisa,他說:「睇學歷的確係勁敵,但比賽睇各方面,只要Ada認真準備就OK,而且得失冇所謂。」

硬膠Ashley自爆出局

有人歡喜有人愁!「硬膠三嬌」之一的Ashley昨於網上自爆被Out,而遲到港姐吳泳薇(Caylyn)前晚發千字文宣布到外地留學:「我不想等待做後備,世界才是我的大舞台。」她更爆料指與無綫簽了六個月約。無綫企業傳訊科副總監曾醒明回應指,該份為期六個月的合約是每位能夠進入第二輪海選的參賽者需要簽訂的,用以保障公司利益,若佳麗未能入圍就會自動失效。

Louisa的爸爸麥卓生是名校的副校長,難怪女兒如此高學歷!

有個董事爸龐寶林的「寸嘴Ada」上載比堅尼照,更與男友攬實錫錫,非常火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