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Big Bang提升裝備 豬嘴自保



韓國新沙士疫情尚未受控,不少韓星仍要依行程在國內或國外出席活動,但他們都戴上口罩自保,其中男團Big Bang成員G-Dragon及太陽更出動防護力高的N95豬嘴口罩!但相反昨日到港的姜河那則未有把口罩戴好,被指欠缺防範意識。

姜河那下巴戴口罩現身香港機場,更親切地收粉絲禮物。

韓國爆發新沙士疫情仍未受控,當地人心惶惶,已陸續有國民戴上口罩自保,演藝界亦不例外,不少韓星現身機場亦戴上口罩避免感染,勁爆男團Big Bang昨日經韓國金浦機場前往北京,並於昨日及今晚在當地舉行演唱會,五子平時現身機場經常以口罩遮住素顏,但不同過往較前衞的黑色布質口罩,隊長G-Dragon(GD)及成員太陽出動防護能力更高的N95豬嘴口罩,以重型裝備現身!雖然魅力大減,但他們一於以健康為先,而隊友T.O.P、大成及勝利均用口罩包實自己,T.O.P與大成邊行邊講笑,似乎戴上口罩後安心不少。

金喜善未驚過

相反,昨日在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濟州島,為樂天免稅店舉行見面會的女星金喜善,未見戴上口罩,僅戴上太陽眼鏡,看來並不擔心染病,見到傳媒時,更大方地除低太陽眼鏡揮手拍照。但男團BEAST出發往台灣時,成員均有戴口罩。

韓星陸續到港

至於來港宣傳電影《20》的男星姜河那昨日與導演李炳憲抵港,獲約20多名粉絲接機,姜河那與李炳憲均戴上口罩,但卻未有把口罩戴好,隨行的韓國工作人員更沒有戴口罩,被指欠缺防範意識。而姜河那步出接機大堂後即與工作人員熱情擁抱,其後又親民地與粉絲握手及簽名,並展露燦爛的笑容,記者問他有否擔心新沙士,他只露出笑容。

不少韓星將陸續到港,男星金鐘國與女團T-ara會於今日到埗,而Big Bang將於本月12日至14日在亞博開騷,池昌旭與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及銀赫亦將於本月20日在香港分別舉行見面會及演唱會。

姜河那下巴戴口罩現身香港機場,更親切地收粉絲禮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