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金鐘國入境遭抽中驗體溫 金鐘國,

金鐘國昨晚被問到為何不戴口罩,他解釋指怕粉絲看不到其樣貌。

金鐘國入境遭抽中驗體溫

韓國近日爆發的新沙士(中東呼吸綜合症)正蔓延引起恐慌,韓國主持金鐘國及女團T-ara昨日來港,出席晚上舉行的音樂節。會場未見提高防疫措施,只在觀眾出入口及後台多加洗手液及消毒濕紙巾,前台及後台亦冇人戴口罩;而親切的金鐘國更與大會人員握手,更自爆抵港時遭衞生站抽中體溫檢測。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主持金鐘國、女團T-ara昨晚以韓國代表身份與港星鍾鎮濤、吳若希、周柏豪、泳兒、林德信、鍾舒漫、吳浩康及關楚耀等在灣仔會展演出「2015香港青年音樂節」,現場雖可容納五千人,但未見滿座。由於韓國近日新沙士疫情嚴重,連機場都將防疫升級,對韓國抵港入境旅客加強體溫檢測,不過會展現場中只見帶位工作人員戴上手套、觀眾出入口擺放加添的消毒洗手液及後台藝人房間放有消毒濕紙巾,防疫措施未見加強。

避免去人多地方

音樂會開始,大會向韓國代表金鐘國及T-ara頒發紀念品,金鐘國主動與大會人員握手,反而T-ara初以「安全問題」拒絕受訪,拍照時更要求與傳媒保持距離,最後又「翻兜」做訪問。金鐘國被問到為何不戴口罩?他表示擔心歌迷看不到其樣貌。有否擔心韓國新沙士疫情?他坦言不太擔心,又指韓國人對防疫意識提高不少。

現場氣氛熱烈,而大部分觀眾均沒戴口罩。
  • 現場氣氛熱烈,而大部分觀眾均沒戴口罩。
表演時,金鐘國被舞蹈員搞笑摸身。
  • 表演時,金鐘國被舞蹈員搞笑摸身。
活動籌委會主席詹勝(右)、詹勝女友前落選港姐蔡曉瑩與金鐘國合照。
  • 活動籌委會主席詹勝(右)、詹勝女友前落選港姐蔡曉瑩與金鐘國合照。

問到會否提高個人衞生?金鐘國說:「自己一向注重衞生,現時避免去人多地方。」有否感到香港機場提高防疫措施?金鐘國自爆說:「入境時被抽中去檢測體溫,自己亦去了量體溫。」由於他的人氣席捲內地,更被內地歌迷封為「金中國」,金鐘國笑言有聽聞,他說:「很喜歡中國內地。」

T-ara載歌載舞,令粉絲瘋狂尖叫。
  • T-ara載歌載舞,令粉絲瘋狂尖叫。
後台<br>現場舞蹈員及工作人員在後台中均沒戴口罩。
  • 後台

    現場舞蹈員及工作人員在後台中均沒戴口罩。
  • 放大圖片

T-ara盼疫情受控

而打頭陣的T-ara以廣東話與歌迷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哋係T-ara。」之後受訪時透露將留港兩日,五女說:「明天(今天)還會出席apm舉行的記者會。」成員恩靜希望抽空欣賞香港美景,成員孝敏表示從酒店望出去香港夜景確實美,問到有否擔心韓國新沙士疫情?恩靜坦言不太擔心,自己已做足防疫措施,而當地人亦提高了衞生意識,現時很多韓國人出入均戴口罩,並希望疫情盡快受控。

另外,活動籌委會主席詹勝表示相信韓國方面會做足防疫措施,並透露會場觀眾出入口加添了消毒洗手液,他說:「有八支洗手液,後台藝人房亦增設消毒濕紙巾。」音樂會監製錢國偉則說:「當然有留意新沙士疫情,韓國代表入得境一定經過檢測係冇問題,相信海關防疫措施。」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