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患者擅自回鄉 累全村被封鎖 政治時事,



南韓新沙士疫情持續擴散,再有患者不理隔離令,擅自回鄉,更與160人有接觸,當局決定封鎖整個村莊,以免疫情蔓延。

被封鎖的村莊位於南韓西南地區全羅北道淳昌的一個小村莊。一名72歲姜姓女子在京畿道平澤市被列為新沙士疑似患者,必須在家隔離,但她未告知衛生部門,就回到故鄉全羅北道淳昌郡的村莊,昨日她的檢測結果為陽性,證實染病。

姜姓女子上月14日到京畿道平澤的兒媳家,21日入住平澤聖母醫院接受治療,當時南韓新沙士首例患者已在醫院內。平澤保健所要求姜姓女子在家隔離,但她出院第二天、即5月22日立即隨兒媳返回淳昌郡老家。

姜姓女子在淳昌的小村莊,曾前往敬老院和醫院等地,與她直接、間接接觸過的大約有160人。報道指,衛生部門把姜姓女子逗留過的村莊,整個歸類為新沙士「危險地區」,由警方協助全面封鎖,所有村民都被隔離在家中。淳昌地區的26間小學,有24間昨天已臨時停課。

中央社/南韓《朝鮮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