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呢位高手拎出一片泡沫板咁樣子鋪著,下一秒當佢拎出膠水後大家忍唔住驚呼:「太厲害了!」 生活+趣聞,



第二個超好用的!

DIY的愛好者們,小編即將告訴你們幾款可愛又具創意的室內DIY物品。這些小東西不僅可以回收廢品,保護環境,還可以讓你的房間更加溫馨且有個性!在家中隨處都能找到一些鞋盒或者舊罐子,利用這些就能做一些簡單的室內裝飾品哦!快來一起學一學吧!

▼1. DIY花樣花瓶。

你需要準備一張麻布,蕾絲,彩帶,一個玻璃罐子以及一些黏膠。

▼根據你玻璃罐的大小剪好麻布,蕾絲和彩帶,然後如圖疊在一起並用黏膠固定。

▼然後將黏好的麻布,貼在玻璃罐的表面,這樣DIY花樣花瓶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

▼2. 可愛實用的腳凳。

很多人都問我的腳凳要去哪裡買…不用買!現在就教你怎麼製作!首先你需要一個鞋盒。

▼然後將大小一樣的泡沫板固定在你的鞋盒蓋上。

▼再用如圖所看到的這種白色毛毯布,將鞋盒蓋以及盒子的周圍包裹住。

▼最後在盒子底部的四個角的位置,打出四個孔,安裝上四個輪子。

▼這樣腳凳就完成了,你可以在盒子裡面放一些雜物。

▼蓋上蓋子後,就是保暖效果極佳的腳凳了!

▼3. 手機架。

你需要一個錄音帶盒,以及一些彩色膠帶。

▼方法很簡單,你講錄音帶立起來(如圖),然後如圖將一些彩色膠帶黏在錄音帶的表面,你也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和風格,再加以DIY!

▼像這樣,把手機放到這個支架上,玩手機變的很方便哦!

▼詳細步驟請參考以下影片。

真是太簡單了!這些小東西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最喜歡這種實用的DIY創意作品,它們不僅可以廢物利用,還可以將房間裝飾的美美的!材料也不難找,製作方法還很簡單,再適合不過那些愛美的青春少女們了!大家快來一起做做看,還有記得別忘了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