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陳凱琳夜嗒鄭嘉穎斷正吞拳頭 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鄭嘉穎細心鋸豬肋骨,記者殺到令陳凱琳嚇到「吞拳頭」。

陳凱琳夜嗒鄭嘉穎斷正吞拳頭

一劇定情的鄭嘉穎和陳凱琳(Grace)的「穎琳戀」由白熱化轉為明朗化,事先張揚的單獨約會前晚終於「找數」。兩人在金鐘一間美式扒房鋸豬肋骨,一客兩份食,惟被記者撞破當場「斷正」時,Grace愕然得花容失色,被嚇至「嘴張開」要「吞拳頭」遮醜,黑面嘉穎即時護花直斥說:「可唔可以畀我哋安安樂樂食餐飯?」

因拍攝新劇《殭》而擦出愛火花的鄭嘉穎和陳凱琳,戀情正式浮面,兩人一直希望外界給予空間,讓他們加深了解。前日Grace出席活動時揚言期待跟嘉穎第一次消夜約會,言猶在耳,前晚約十時許記者就於金鐘太古廣場一間美式扒房,「捕獲」兩人的首次約會!

開心share豬肋骨

雖然消夜提早變成晚飯,但兩人說好的約會終如願「找數」,或許為免過分張揚,兩人均一身便服打扮,嘉穎戴上黑色cap帽配牛仔褲波鞋,Grace則穿上吊帶小背心,長髮束成馬尾,兩人面對面坐於餐廳一角,在情調十足的卡位內「開心share」一客燒豬肋骨,邊食邊傾,互相「加深了解」。

嘉穎、Grace蜜會被撞破,令嘉穎無奈苦笑!
  • 嘉穎、Grace蜜會被撞破,令嘉穎無奈苦笑!
  • 放大圖片
陳凱琳約會得米,當然開心晒V。
  • 陳凱琳約會得米,當然開心晒V。

「想食餐安樂飯」

輕鬆撐枱腳的「穎琳」,沉醉於浪漫氣氛中,未料「不速之客」記者的出現,登時破壞了溫馨場面,Grace看見記者時震驚非常,除了一臉愕然更嚇得「嘴張開」,還緊握拳頭十足「吞拳頭」狀,至於被記者撞破好事的嘉穎立即「黑面神」上身,對約會被撞破十分不爽,眼見Grace被嚇親,他最後亦無奈苦笑。問到兩人是否正式公開戀情?強忍怒火的嘉穎只冷冷地說:「可唔可以畀我哋安安樂樂食餐飯?」此時,餐廳職員亦上前要求記者離去,免打擾客人。

陳凱琳前日出席完活動,等爸爸接回家。
  • 陳凱琳前日出席完活動,等爸爸接回家。
陳凱琳爸爸
  • 陳凱琳爸爸
鄭嘉穎親自開新車極速載陳凱琳離去。
  • 鄭嘉穎親自開新車極速載陳凱琳離去。
拍拖中的陳凱琳日前出席活動笑晒。
  • 拍拖中的陳凱琳日前出席活動笑晒。

親駕戰車載佳人

事後「穎琳」繼續在餐廳內繼續進行未完的「了解」,直至晚上約十一時,兩人竟從後門離開直落停車場,記者發現嘉穎沒有用司機,親自駕駛新購入、價值一百三十萬的寶馬M4座駕載着Grace離開,為免再被記者追訪打擾,甫駛離停車場嘉穎即高速絕塵而去!

為了今次約會,Grace事前亦下了相當工夫,明知自己近日成為追訪目標的她,前日下午在銅鑼灣出席完活動後,就乘的士到太子買珍珠奶茶,之後等陳爸爸接她回家,直到追訪的傳媒離開後她才出動會合嘉穎,可謂用心良苦。

文:音樂組

攝影: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