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這款一玩就會超後悔的實境遊戲,只要在黑暗的家裡打開手機的閃光燈就會將你家變成鬼屋。 生活+趣聞,手機,



許多人結束後應該會想要立刻離開自己的家吧!

恐怖遊戲能夠在視覺上給玩家巨大的衝擊,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但是如果遊戲的場景就是自己的家,恐怖指數一定會急速上升。最近遊戲開發者製作了一款叫做「Night Terrors」的手機遊戲,通過手機和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技術增強玩家的體驗,讓人感受到真正的恐懼。

▼關燈後自己的家一秒變鬼屋。

玩這款遊戲時需要將家中的燈全部關閉,只靠手機的 LED燈照明。這款軟體會通過手機的鏡頭和麥克風紀錄房間的位置,掌握玩家前進的路線。除了能夠讓自己家變成鬼屋以外,玩家還面臨著更大的挑戰,需要拯救被困的小女孩。不被惡鬼擊殺並將小女孩救出,就能成功贏得遊戲,不過難度真的很大。

▼看看他們的宣傳影片。

▼你敢接受這樣的挑戰嗎?

這款遊戲非常逼真,讓你通過手機螢幕就感受到自己家中的黑暗力量。不知道遊戲結束後玩家能不能真正走出這種恐懼,用正常的心態重新看待自己的家。如果你覺得使用電腦玩恐怖遊戲不過癮,一定要試一下「Night Terrors」。分享給膽量比較大的朋友,問問他們是否有勇氣挑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