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這支揭開「高級牛排」真相的影片會讓你從此不會在外面點任何的牛排來吃! 生活+趣聞,



超愛吃牛排的人一點被騙過…

你是否還記得知名牛排館所爆出的「重組肉」事件?當時一直很熱愛牛排的你應該有嚇到吧?但是…不知為何,我們似乎很快就能忘記壞事,到後來還是一直去吃。因此,我們決定向各位介紹一下,重組肉全程的製造過程!讓你銘記在心,別再去碰這些可怕的玩意!

▼他手上拿的就是能把肉組合在一起,又極度不健康的「肉膠」。他現在要示範重組肉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先拿一塊比較大塊的肉放在最下面,上面則放幾塊大小適中的肉塊。

▼然後灑上一些「肉膠」後,再把剩下的碎肉塊鋪上去。

▼用保鮮膜包起來,再放進另一個袋子真空包裝後,放入冰箱幾個小時就能做出組合肉!

▼他手裡的肉是已經在冰箱裡冰了一個晚上的肉塊。

▼這是那塊肉拆開後拿出來切片後的樣子…根本看不出來是組合肉啊!

▼拿去烤一烤,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也太難分辨了吧?

▼讓我們看看這組合肉牛排的完整製作過程吧!

果然啊!不管是便宜,還是昂貴!賣家都很有可能拿「重組肉」給你吃!好可怕啊!但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吃到重組肉呢?只要記得觀察肉的周圍是否有氣泡,有的話那它是重組肉的機率就很大喔!如果真的不放心,那切記牛排都要點全熟的才會比較保險。趕快動動小手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們看到,提醒他們在餐館點牛排時要多加注意,不然就是花冤枉錢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