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王祖賢早年禁片遭曝光,演潘金蓮尺度豪放... 祖賢,王祖賢,

14332228276441.jpg

據爆料,王祖賢拍過一部叫做《阿嬰》(香港叫《聖女的慾望》)的三級片。被禁播的《潘金蓮之前世今生》也屬一般的片子,那麼,王祖賢拍過的三級有哪些,下面為你揭秘。

14332228288753.jpg

14332228296670.jpg

王祖賢,中國台灣女演員。籍貫安徽舒城,1967年1月31日生於台北。成名於香港,現已移居加拿大。祖賢中學時代首次觸電,開始拍片,她高挑的身材,獨特的氣質很快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3322282928.jpg

王祖賢拍過一部叫做《阿嬰》(香港叫《聖女的慾望》)的三級片。這部片有點暴力,驚悚元素,加上讓人不寒而慄的配樂,的確有點恐怖。片中雖然有裸露鏡頭,但尺度完全與現在的三級片無法比。據說祖賢拍戲的底線就是露背,再過分的就沒有了。

王祖賢還有一部被禁播的片子《潘金蓮之前世今生》。在片中,王祖賢有激情床戲。但卻是夠不上級的一類,露的很少,持續時間也不長。

14332228305311.jpg

[聖女的慾望]

主演:王祖賢高捷 柯一正黃耀明

影片年份:1993年

14332228304298.jpg

《聖女的慾望》又名《阿嬰》,講述的是女主人公阿嬰(王祖賢演)出生在一個封建家族,父親是一縣知府,幼年時母親因不守婦道被凌遲處死。類似於牌坊和長老族群的包圍攻唾棄下,阿嬰(王祖賢演)曾目睹這個慘劇。不管這種陰影是否被抹煞,阿嬰(王祖賢演)似乎繼續著婦道和倫常阿嬰(王祖賢演)嬰與武舉丈夫新婚半月,返家探望知縣阿爹。在半路歇息,后發生了武舉被害,阿嬰失蹤的懸疑事件。身為知縣的父親令下屬兩位官差緝拿兇手,追尋失蹤的阿嬰。隨著目擊者一個買貨郎的落網,隨帶抓到了疑犯強盜雄艷,並找到阿嬰(王祖賢演)……

潘金蓮之前世今生

主演:王祖賢林俊賢 單立文

影片年份:1989年

14332228303618.jpg

1433222831823.jpg

孤女單玉蓮(王祖賢),標緻高挑,自幼在上海藝術學校習舞。她常常被撲朔迷離的前世幻想所迷惑,自覺前世的遭遇將會再一次重演。經歷文化大革命的摧殘,遭批鬥下放到鄉下,和俗不可耐的愚夫武大(曾志偉)成婚,卻又傾心於丈夫的堂弟武龍(林俊賢),加上風流浪子西門祝(單立文)的引誘,使她陷入了愛恨交錯的複雜多角關係,和困惑於前世噩運的陰影中,面對命運的捉弄和不同社會制度下生活的挑戰,發生了一連串令人不可思議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