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東京往大阪新幹線有人自焚 乘客急疏散兩死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日本一列由東京開往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列車上,有乘客懷疑在車廂內自焚引起火警,消防部門表示,車廂內有一名男子死亡,一名女子心肺功能停止,送院不治,另外有22人受傷。

「希望225號」當地時間朝早11時列車載著約1000名乘客由東京出發,原訂下午1時半左右抵達新大阪,但開車後約半小時、駛到新橫濱與小田原市之間時,第一卡車廂冒出濃煙,緊急掣被按動後車長將列車緊急煞停。原來一名71歲男子將油類液體倒向自己後點火自焚,再波及另一名女乘客。

電視台畫面見到車廂冒煙,乘客紛紛用手帕掩住面部,陸續疏散到較後車廂。車長在第一卡車廂車頭發現該名懷疑自焚的男乘客,馬上救火,女乘客則被發現倒臥在同一卡車尾地上。消防員相信男死者有可能是自殺。

受事件影響,東海道新幹線上下線服務受阻。

日本放送協會/時事通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