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大主席辯解實錄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被揭發在政改表決當日,參與建制派WhatsApp群組的討論和指揮議員發言,被指有違主席應保持中立。曾鈺成承認,會議進行期間有和建制派透過短訊交流,但否認有影響他嚴格執行議事規則,亦並無影響到他作出任何違反作為主席的中立、公正原則的決定。他認為現階段毋須要辭職,又指知道有人計劃向他提出不信任動議,但是否繼續擔任主席是由議員投票決定,如議員覺得他不應再做主席他亦願意接受。

對於被指參與建制派當日的部署,曾鈺成指此說法不準確,認為當日參與討論有助他主持會議,至於提醒建制派議員每人發言「唔使講到盡」,則可令會議可避過在入夜後才表決以致場外有人情緒高漲引起混亂。他承認參與討論為建制派「添煩添亂」願向建制派道歉,但呼籲建制派切勿「捉鬼」引致內部分裂。

對於有報道指,曾鈺成將梁家傑在表決前用紙條通知泛民下一步行動,轉告給建制派議員,曾鈺成稱願意向梁家傑道歉,承認當時應先徵詢梁家傑可否將內容轉告建制派較為妥當,但否認是利用泛民對他的信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