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可否幫我口交」 兩男警直升機廣播色情對話 生活+趣聞,



加拿大溫尼伯兩名男警員駕駛直升機巡邏時,不為意打開了機上廣播系統,結果談論口交、粗口橫飛的對話原汁原味直播出街,不少居民大感詫異。

事發於當地時間周一晚上,居民布蘭迪(Brandi Armstrong)表示直升機飛過時,正與丈夫坐在屋外,聽到其中一名警員問「你可否幫我口交?」,另一警竟答「你體毛太多。」

有居民就稱,廣播的聲音大而清楚,當中談及金錢,又夾雜無數粗口。警員其後發現對話外洩,立即關掉系統,但為時已晚,部分對話內容迅速在Twitter及其他社交網絡傳開。

溫尼伯警方發聲明道歉,稱正調查事件,當時有3名警員在直升機內,其中一人無意啟動了廣播系統,結果「機組人員的對話公開廣播,而其中某些對話內容並不恰當」,但沒提及處分。

加拿大廣播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