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全球首名成功移植陰莖男子 好快做老豆喇! 政治時事,



全球首名接受陰莖移植的男子,宣佈快將為人父,證明手術十分成功,他的新陰莖令他重振雄風。

南非開普敦的斯泰倫博斯大學(Stellenbosch University)醫學院,是在去年12月為一名21歲青年進行陰莖移植手術。負責手術的醫學院教授默威(Andre van der Merwe)說,該青年最近告訴他其女友已懷孕。

默威說,他們原估計該青年要兩年時間才可康復,但他在手術後5星期,已可與女友恢復性行為,令醫療團隊大感意外。今次手術成功,為一些因疾病失去陰莖或有嚴重性功能障礙的病患者重燃希望,默威呼籲更多人願意死後捐出陰莖,令有需要的病人受惠。

這是全球首宗成功的陰莖移植案例。10年前,中國一名男子也曾移植陰莖,但手術後兩星期,他便要求醫生把新陰莖移走。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