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劈腿張馨予黑面滅口 張馨予,

跟內地女星

范冰冰公開戀情的李晨,面對女友被抹黑,前晚終於發聲為女友護航,並踢爆和張馨予分手是因有人出軌,即傳出「小三」是霍建華!火羅爆的張馨予昨日被追問劈腿,全程黑面拒絕回應,卻在微博上載「緣起,緣滅,總無情,俱往矣。」相反有李晨聲援范冰冰甜絲絲表示不排除閃婚!

入行18年的范冰冰自上周五(五月二十九日)正式承認與男友李晨的戀情,至昨天短短五日,劇情峰迴路轉,並掀起「晨冰」和張馨予的隔空罵戰,先有張馨予在微博留言「贈興」,更有聲稱為張馨予好友的網友指范冰冰是「小三」介入李晨和張馨予的感情,再有內地造型師張帥在微博聲援「晨冰」,指張馨予劈腿並和「霍先生」暗交,令李晨傷心欲絕,即傳出「霍先生」是台灣男星霍建華。而李晨在前晚終於上載千字文保護女友「小范兒」之餘,更玩大踢爆指因張馨予出軌而分手。

現身遭圍攻失控

被李晨公開踢爆而火羅爆的張馨予,昨日凌晨先在微博以一句「緣起,緣滅,總無情,俱往矣。」欲搶回失地,但昨日在北京出席代言活動時卻成為眾矢之的,被現場逾百傳媒圍攻追訪,除臨時取消答問環節外,更全程零笑容做黑面神,只在台上冷冷的說了一句:「有些事不需要回應,大家要注意安全。」離開會場時,因大批記者追訪而令場面失控,面對記者的連番追問,張馨予全程面黑封口。

冧讚男友好男人

至於「晨冰」昨日在西藏拉薩甜蜜睇戲,又齊齊在微博上載風景照,范冰冰語帶雙關留言:「一片淨土,心嚮往之。」此外,她昨日接受訪問時公開大讚李晨是好男人,坦言公開戀情皆因「時間點到了」:「其實可能就是他,可能會跟他開心走下去,我們希望像普通情侶那樣會做的事情,這是我們公開的原因。」曾豪言「我不嫁豪門,我就是豪門」的她,沐浴愛河中果然零舍唔同,大讚李晨夠安全感,她甜笑說:「我呆在他身邊比較安心,現階段我很舒服,很享受被人保護的感覺。(有計劃結婚嗎?)目前還沒有,要看某人夠不夠努力。(會閃婚?)如果大家覺得氣氛好,也願意牽手走到下一個階段,沒甚麼不好。」

范冰冰更大讚李晨是位暖男:「他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他在圈中的口碑人緣都很好,朋友有難一定第一個伸出援手,這點跟我很像。」她以《射鵰英雄傳》中代表戇直忠貞的郭靖混合動畫電影《大英雄聯盟》中性格善良可愛的醫護機械人「醫神」(內地譯名:大白)來形容,看得出李晨這位「暖男」已鎖住范冰冰的心!

昨日有網友上載一對穿結婚禮服的男女在西藏布達拉宮前咀嘴照,聲稱相中人是「晨冰」,事後范冰冰方面予以否認。另外,有內地傳媒發現有網上資料指由周潤發主演的新片《賭城風雲3》演員名單中,竟出現了范冰冰、李晨及張馨予的名字,意味冤家路窄合作拍戲,惟導演王晶昨天回覆本報否認其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