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盤點嫁入豪門拚命生娃女星!這些女星高齡懷孕的背後原因...

14355395183598.jpg

盤點嫁入豪門拚命生娃女星 徐子淇懷第四胎

  入豪門是很多女人的夢想,女明星也毫不例外。但是,豪門之所以是豪門,其中有壹個特點就是人多。嫁入豪門的女星少則生三兩個,多則不限。以平均生四個子女計算,嫁入豪門的女星要做好連續生産十年的准備。下面讓我們壹起看看那些嫁入豪門拚命生娃的女星。

1426842535.jpg

邱淑貞一家

  邱淑貞自從1999年嫁給IT老闆沈嘉偉後,誕下兩名女兒沈月及沈婷婷,老公沈嘉偉對她寵愛有加,講心又送金。除了出入有超級跑車接送,平日更住豪宅、玩遊艇,更實際的是她現在已經擁有價值逾1億港元的鋪王,市值高達兩億多港元的I.T股票,總價值超3億港元。

14355398878577.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淑貞懷第二胎時與大女兒

  邱淑貞以42歲高齡誕下小女兒,盡管沈嘉偉對女兒疼愛有加,但據知情人透露:「她還想繼續追,壹來真是想給沈家留香火,二來也是想收住老公的心啦。沈先生雖然很疼女兒,但畢竟思想傳統,加上生意做這麽大,總想要個男丁繼承,所以邱淑貞壓力也好大。」

1435539522225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淑貞47歲保養得宜

  有傳邱淑貞四度到養和醫院驗身。之前幾年,有傳邱淑貞爲了生兒子,舉家前往尼泊爾探訪密宗師父,還在家設神壇,但現在年歲漸高,據爆料她考慮通過科技追生兒子,誓要趁45歲生育大限前,務使市值80億的IT王國出現儲君。

14355400297005.jpg

徐子淇懷第四胎

  據香港媒體報道,現年32歲的「豪門媳婦」徐子淇,2006年底嫁給恆基兆業主席李兆基(四叔)幼子李家誠,成爲千億兒媳婦的子淇非常能生,嫁入豪門8年多先後誕下兩女壹子,分別是7歲長女晞彤、6歲二女晞兒及3歲幼子俊熹。

14355395239487.jpg

徐子淇連生兩女後終於生了男孩

  徐子淇連生兩女後終於生了男孩,對於大家庭來說,三個當然還不夠,子淇雖有意停止懷孕,但最近卻再度意外有喜,懷有5個月身孕,有指腹懷的是兒子,如果是這樣,嬰兒出世便爲李家湊成兩個好字。

14355395246331.jpg

徐子淇過去懷三胎都不停補身體,母嬰都增重

  徐子淇過去懷三胎都不停補身體,母嬰都增重,她的體重更壹度超過180磅,幸好産後都迅速瘦身恢複。不過,子淇這胎卻選擇吃有機餐養胎,她還親手種菜,自給自足,現在懷孕5個月,體重才多了僅10磅左右。

1435539525180.jpg

 徐子淇再懷孕,公公李兆基當然開心重賞

  徐子淇再懷孕,公公李兆基當然開心重賞,有指他把2010年以天價18.2億元買下的山頂白加道35號地皮,准備興建三幢、三層高獨立別墅,工地近日趕工,希望趕在第四胎出世前完工。

14355395272661.jpg

黎姿與大女兒

  黎姿壹直深居簡出,雖然已有三個女兒,但黎姿希望爲丈夫繼續追生壹個兒子!報道指出黎姿已經同「生子聖手」名醫何永超商量追生兒子壹事,報道還指黎姿接受註射超級排卵針,實行爲生子做好准備。

14355395277060.jpg

黎姿雙胞胎女兒曝光

  馬廷強爲表示對黎姿懷孕的支持,早前便花過千萬豪裝寓所,購入腦神經及物理複康儀器,設計了壹間設備先進完善的療養房,給康複出院的黎嬰入祝在雙胞胎女兒的慶生會上,更是出動了30名保安。

14355395275689.jpg

梁洛施生下壹子後,又成功追生雙胞胎

  梁洛施生下壹子後,又成功追生雙胞胎。「小小超」李澤楷爲獎勵梁洛施生兒子有功,將兩大至愛——位於石澳的木屋及價值千萬的邦德遊艇都送給了她。除重建木屋獎勵女友外,李澤楷更豪擲千萬港幣,購買壹艘新的SunseekerPredator80遊艇。

14355395272574.jpg

梁洛施生下壹子後,又成功追生雙胞胎

  梁洛施生下雙胞胎男嬰後,李嘉誠更通過親友表示,他對雙胞胎孫子的到來感到非常欣慰,而兒子的婚事更要大操大辦,要用裝修了八年,價值逾二億港元的李家大宅迎娶新媳婦。

1435539527321.jpg

14355402088486.jpg

梁洛施生下壹子後,又成功追生雙胞胎

  盡管梁洛施如今嫁入豪門夢碎,與李澤楷再無關聯。但李家給梁洛施分手費約有5億港元,外加1棟豪宅,加上之前李澤楷大手筆相贈梁洛施,2棟舊金山豪宅、股票、3.8億元臺幣的加拿大城堡、1.9億元臺幣的現金和首飾,可謂「大賺特賺」。

14355395279966.jpg

小S也算是嫁入豪門吧

  2005年小S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三年裏先後生了俏妞和莉莉兩個女兒,盡管差點被冠以「生産機器」的大名,但是這樣的生産速度似乎也證明了二人的恩愛程度——在産下第二胎後,夫家更是買下豪宅「帝堡」慰勞辛苦的小S。即使如此,小S還是抱著生不出男孩誓不罷休的心態。

14355395273009.jpg

小S剛生下許老三時被爆料,小S和許雅鈞的感情已經破滅

  小S剛生下許老三時被爆料,小S和許雅鈞的感情已經破滅。密友稱,小S生下第壹個女兒後,許家就不滿。小S因和婆婆頂嘴,還被許雅鈞扇了壹耳光。小S身體也不是太好,醫生建議第二胎之後停産,但小S堅持要生第三胎,許雅鈞壹點沒有勸阻的意思,就想要個兒子。

14355395275838.jpg

劉濤嫁入「僞豪門」

  早在結婚典禮上,劉濤就大方承認自己是奉子成婚。婚禮現場,劉濤臉上壹直洋溢著幸福甜蜜的微笑,新郎王珂則壹直在旁深情註視。在給長輩敬酒時,劉濤還宣布,將在婚後退出娛樂圈,努力做個好太太,相夫教子。

14355395284203.jpg

劉濤壹雙兒女

  生了女兒後,劉濤再度懷孕,並不是像很多人猜測的豪門之家的壓力,壹定要生到男叮賢惠的劉濤更是取得婆婆的信任和好感由她持家。懷上二胎後,家裏也有意讓她赴美國待産,安心養胎。而這個小寶寶,更讓劉濤複出無望,繼續過著富家少奶奶的生活。

14355395283037.jpg

吳佩慈2014年2月産下和富豪男友紀曉波所生的女兒小蕊蕊

  吳佩慈2014年2月産下和富豪男友紀曉波所生的女兒小蕊蕊,且生産前後身材恢複超快速,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不過,她生完小孩才過了約1年時間,近日卻被拍到疑似小腹凸凸的模樣,被懷疑該不會是又有喜了。

 2464993555717378772.jpg

14355406827772.jpg

事實上,吳佩慈生完小蕊蕊不久,曾在公開場合透露,當上媽媽以後,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很希望永遠都有嬰兒陪伴,所以會積極「積極做人」,目標是生5個小孩。而她爲了照顧老公、小孩和家庭,直接投入演藝圈發喘,甚至因爲想在家相夫教子而辭去所工作。

14355395304036.jpg

闊太李念二胎生了個兒子

  女星李念在3月14日發微博,曬出了新生兒子的照片,並透露兒子小名「旺仔」。剛生完寶寶的李念看起來精神狀態很好,雖然是素顔但是看得出皮膚很好。寶寶身上裹著被子躺在嬰兒床,十分安靜。李念稱迎來了小金羊,跟大家報個平安,此刻的自己知足,感恩。

14355395306269.jpg

林青霞下嫁「打工皇帝」邢李原,後來她分別爲其誕下兩個女兒

  1994年,林青霞下嫁「打工皇帝」邢李原,後來她分別爲其誕下兩個女兒,邢李原爲了表示自己對之並不失望,生了女兒壹樣疼愛,特意將次女命名爲「邢言愛」。

14355395318181.jpg

據說,林青霞也壹度想繼續做高齡産婦,希望再生壹個兒子以保衛婚姻。

  2007年,據說林青霞與邢李原關系壹度陷入冰點,於是她不生兒子難以保住婚姻的傳聞再起,有人認爲這是她婚姻亮起紅燈的原因。據說,林青霞也壹度想繼續做高齡産婦,希望再生壹個兒子以保衛婚姻。

14355395318750.jpg

伏明霞2002年嫁給了比自己年長20多歲的梁錦松

  2010年3月30日伏明霞出席《世界遺産旅遊展》揭幕禮,伏明霞搖搖頭說:「我不會再生了!夠了!」她表示丈夫梁錦松也說「3個夠了」。伏明霞2002年嫁給了比自己年長20多歲的梁錦松。盡管老夫少妻壹度不被外界看好,但伏明霞嫁作梁家婦後壹直安心在家做少奶奶。

14355395329054.jpg

伏明霞生下兩女壹子

  伏明霞在2003年和2004年爲梁錦松産下女兒司渝、兒子皓嘉,2008年5月,伏明霞再爲丈夫生下壹子。而伏明霞生子後的地位更多地表現在梁錦松對她的愛護上,這也是女人最期待的回報。壹家人其樂融融,難怪伏明霞幸福而知足。

14355395341197.jpg

婚後的葉玉卿也很爭氣——8年間先後生下3個兒女

  1996年,葉玉卿突然宣布息影後嫁給美國華裔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國。婚後的葉玉卿也很爭氣——8年間先後生下3個兒女,老公公開大贊葉玉卿「旺夫又旺丁」。葉玉卿十分滿意平淡的相夫教子的生活,也挂念香港的朋友和家人,經常回香港探親。

14355395347905.jpg

賭王的四位太太當中,以二太太藍瓊纓最富有

  賭王的四位太太當中,以二太太藍瓊纓最富有。在慈善舞會上,何鴻燊與藍瓊纓是最佳拍檔,被人們評爲「舞帝」和「舞後」。藍瓊纓爲何鴻燊生了壹男四女,他們是:超瓊、超鳳、超葭、超儀、猶龍。

14355395359758.jpg

朱玲玲下嫁霍震霆,舉行百萬豪華婚禮

  朱玲玲有「最美麗香港小姐」美譽,於緬甸出生的她,1977年以17歲之齡當選港姐,更贏得最上鏡小姐獎。在壹次端午節龍舟競渡頒獎禮上,她邂逅霍英東長子霍震霆,兩人萌生愛火,翌年下嫁霍震霆,舉行百萬豪華婚禮。

14355395361242.jpg

朱玲玲婚後10年間,爲霍家誕下3名兒子

  朱玲玲婚後10年間,爲霍家誕下3名兒子啓剛、啓山、啓人,作風低調,專心相夫教子,被視爲模範夫婦。直至2006年9月,朱玲玲親證與霍震霆早於1997年分居,2004年正式離婚。

 

 

高齡產婦首要注重恢復問題

  高齡產婦的調理,其必要性:第一是恢復問題,年紀大的產婦在生產過後,身體機能恢復較年輕的產婦慢;其次,由於生產時婦女易大量流失體內的鈣質,故才會有「生一個小孩掉一顆牙」的說法,而年齡較大的產婦,鈣質流失也較一般年輕產婦來得多,因此,比較常見的是將調理分為「一般性體質調理」及「產後並發症調理」兩大類。

  1.一般性體質調理

  是指因生產時精血耗盡,身體百節空虛,任衝帶脈虛損,造成抵抗力不足

  等,只要有充分的休息及攝取充足的營養,即可恢復體力。

  2.產後並發症調理

  是指產後所造成的一些病理反應,如水腫、便秘等,則是需要通過專業的中醫治療改善,才能日漸有功。

  3種一般性的體質調理法

  產後傳統醫學認為「虛」和「瘀」是產後病的特點,基本上產後可能發生的一些病如血虛、氣虛、身痛、腹痛、便秘、乳脹、頭痛、腰痛等,中醫皆有相當不錯的治療方法。而除了在前1~2周之內,服用生化湯幫助排除惡露外;之後可依個人體質差異,作選擇性的中藥調補至坐月子結束為止。而體質上的差異,大致可分為以下幾種:

  1.氣血虛弱者

  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發麻,這是由於氣血的新陳代謝率較低的緣故,所以很容易造成的末梢血液循環不良,並且伴隨著頭暈目眩、神疲乏力、面色淡白、食量少等症狀,可用十全大補湯或四君子湯改善症狀。若伴有口幹舌燥、晚上臉頰發紅、發熱等陰虛症狀者,可以四物湯加枸杞燉雞亦可。

  2.久坐不動者

  此類多半以文書工作的孕婦為主,因為坐在辦公桌前的時間較長,容易導致腰酸背痛,可用黃耆四物湯調理。若因工作性質是以用腦為主,如電腦工程師,則可用黃耆四物湯加天麻調理。此外酸痛,乃生產時風冷乘之,瘀血滯於肝經,宜用佛手散和防風、羌活、續斷、淮牛膝、肉桂、桑寄生等藥材詳加調理。

  3.產後乳汁不通者

  若生產時失血過多,血虛無法生乳或乳量少且泌乳有困難,建議可以八珍湯、十全大補湯加王不留行、木通、豬蹄等煎服。此外若因瘀血滯留體內導致乳腺阻塞,無法順利排出乳汁,進而導致乳房脹痛者,可用吸乳器強力吸出乳汁,至於藥膳處方則以豬蹄湯煎服為主。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