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車輪轉 陶喆的十個女友 陶喆,



【短片】【多情才子】車輪轉 陶喆的十個女友

2015-06-30 01:14:00



其他影片:>>






【多情才子】車輪轉 陶喆的十個女友

才子多情,台灣音樂才子陶喆,身邊的女伴如車輪轉,更有「模特殺手」之稱。近日爆出情慾微信,背住老婆撩楊子晴開房,過往佢嘅緋聞女友各有特別,連天后梅艷芳都曾經同佢傳緋聞。

年份女友戀史

90年殷悅(Melody)二人90年在美國開始交往,是陶喆首個公開承認的女友,02年分手,之後陶喆創作歌曲《Melody》送給舊愛。

02年梅艷芳當年皇家馬德里來港,梅姐放棄見偶像碧咸,前往欣賞陶喆演唱會,之後她在最後一次演唱會,以「最鍾意的男人」來形容陶喆。

02年劉韋彤(Joanna)與殷悅分手後,陶喆轉而跟音樂工作室的工作人員Joanna相戀。但因女方不得陶母歡心,於06年分手。

04年錢韋杉陶喆與錢韋杉吃晚餐期間交頭接耳、輕搭香肩和攬腰,陶喆更前胸貼女方後背,狀甚親密。

06年9月白歆惠台灣名模白歆惠任陶喆的MV女主角,之後相約用餐傳緋聞。

06年10月林若亞與白歆惠傳緋聞後一個月,再與另一台模林若亞吃火鍋,道別時更相擁。

07年8月林韋君台灣傳媒三度拍下林韋君夜訪陶喆家。

07年10月楊俐思(Liz)陶喆被拍下親自駕車接送混血女模Liz,又邀她任演唱會嘉賓。

09年岑潔儀09年來港出席活動時,被本報獨家踢爆與美少女廚神岑潔儀街頭激吻。

12年簡寶珊被揭與簡寶珊在美國秘婚,翌年離婚。





殷悅(Melody)(資料圖片)



梅艷芳(資料圖片)



劉韋彤(Joanna)(資料圖片)



錢韋杉 (資料圖片)



白歆惠 (資料圖片)



林若亞 (資料圖片)



林韋君 (資料圖片)



楊俐思(Liz) (資料圖片)



岑潔儀 (資料圖片)



簡寶珊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