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成功靠父幹 涉毒房祖名獲內地解封 祖名,房祖名,



北京嚴打黃賭毒,仲下令封殺涉毒涉嫖嘅「劣質藝人 」封殺,去年9月內地廣電總局即下令封殺「劣質藝人」,禁止播出相關演出的影視作品及廣告。當中包括被高調拘捕的藝人,除了去年的房祖名、柯震東,還有王學兵、孫興、張耀揚、莫少聰,以及嫖娼被捕的黃海波,全部被廣電局列入「劣質藝人」,劣質藝人演出的電影、電視、網絡電影、代言廣告全部被禁播,故他們被捕前拍下的作品,不是易角重拍,就是經剪接全部剪掉有份的鏡頭,無論資方或藝人都損失慘重;好似柯震東於《小時代3》的戲分全部被刪,片約及廣告代言亦全部叫停。

不過,有指被封殺的房祖名,在父親成龍及導演陳凱歌的奔走下,得到解封,他有份參演的《道士下山》將於下月3日上映。今日《蘋果日報》報導,自房祖名出獄後,成龍口裏雖說不會為兒子動用關係,但事實是一直為兒子奔走,希望祖名盡快可以重新出發,而在陳凱歌導演的從中協助下,房祖名已獲廣電局解封,其他涉毒涉嫖藝人亦同樣獲解封,房祖名在被捕前拍攝、陳凱歌執導及郭富城、張震和林志玲等主演的電影《道士下山》鐵定於下月3日在內地上映,惟電影公司為免有任何閃失,故獲悉喜訊後一直不敢公開宣佈,低調處理。
房祖名得力父親成龍及陳凱歌導演,可以提早解封。
房祖名和柯震東,難兄難弟,今次房祖名解封,柯震東亦受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