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李小琳被外調大唐集團副總 嬲爆大力閂門 政治時事,



上周二(2日)下午,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委員劉強口頭宣佈了國務院前總理李鵬女兒李小琳(54歲)的去向——前往大唐集團擔任副總經理。有消息人士稱,當日國務院國資委宣佈結果後,李小琳「回到辦公室砰一聲關上了大門」。

中國電力投資集團與國家核電技術公司5月29日正式宣佈合併之後,新的「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領導班子也逐步浮出水面,但內地《財經》記者獨家獲悉,李小琳不在新班子之列,她將離開工作了12年的中國電力投資集團,被調往大唐電力集團擔任副總經理。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人事變動在宣佈之前被嚴格保密,李小琳本人也是直到開會宣佈之前才被告知人事變動結果。

此前業內曾預期,原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副總經理李小琳有望再上一個台階,出任合併後的新公司總經理。

《財經》/上海澎湃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