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搶排位爭學員 周杰倫汪峰不和互寸 周杰倫,汪峰,



周杰倫、汪峰齊齊擔任星級導師,兩大天王搶排位爭學員,火藥味十足!

next 1/1 pre

汪峰要求多多,又要安排座位又要爭高水準學員。

next 1/1 pre

周董頂唔住頸,開口窒汪峰。

next 1/1 pre

那英戰績超卓,曾教出兩屆冠軍。

next 1/1 pre

「台灣幫」的哈林被安排坐在旁邊位置。

next 1/1 pre

Gin Lee

next 1/1 pre

閰奕格

next 1/1 pre

內地浙江衞視的《中國好聲音》收視高開,節目踏入第四季,更請得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加盟,與那英、汪峰及庾澄慶(哈林)齊齊擔任星級導師,電視台最近秘密進行大規模初選,以「轉櫈」的老規矩挑選最後48強,每位導師要爭奪12位學員收歸旗下。

有傳周董收取2,000萬人民幣(約2,500萬港元)的天價擔任導師,而在內地人氣爆燈,未開賽已成為焦點,令「台柱」汪峰風頭被蓋,正所謂「輸人唔輸陣」,汪峰對舞台上四位導師椅的排位加意見,有傳汪峰以「老臣子」身份要求導演安排他與那英坐中間的導師椅,「台灣幫」的周董和哈林則要坐兩旁,以表地位比周董、哈林更勝一籌。               

除暗爭排位外,選拔賽時爭奪高水準學員亦令汪峰與周董的不和升級。那英向學員大晒超卓戰績,自詡曾教出兩屆冠軍,汪峰卻寸嘴說道:「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冠軍,冠軍不值錢。」豈料周董亦毫不客氣地「還拖」:「對這個節目來說,冠軍還是很重要。」而經過三輪的「收生」賽後,不少學員情傾周董,「學額」最快爆滿。

 

此外,今屆不乏「星級」學員,包括早年來港發展的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 Lee)、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以及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閰奕格,三人齊齊打入48強,Gin Lee在社交網站留言暗示出賽:「出差兩個星期感覺自己元氣大傷,真的好累。要好好休息再出發,2015年,飛飛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