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陶喆認拍過拖:老婆知情 陶喆,

陶喆太太Penny在社交網放上搭着老公肩膊的照片,力證夫妻感情不變兼宣示主權。

陶喆認拍過拖:老婆知情

台灣音樂才子陶喆去年與圈外女友兼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二人結婚未夠一年,昨日竟有內地傳媒爆出,指陶喆與李威舊愛楊子晴過從甚密,更流出疑似二人的情慾短訊截圖及出入酒店的照片。截圖中,見化名「David」的人,不時邀該女士到房間約會。事件爆出後,陶喆昨午發表聲明,指老婆知道他與楊子晴拍過拖,但聲明中竟未有否認短訊一事,實在耐人尋味!

台灣歌手陶喆(David)去年8月與比自己細17歲的富家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想不到二人結婚一年都冇,昨日有內地傳媒爆出,指陶喆與李威舊愛、在內地擔任經紀人工作的楊子晴過從甚密,更流出疑似情慾短訊的微信截圖及出入酒店的照片,在截圖清楚見到化名「David」的人,透過微信與一名女士交談,雙方互叫大家寶貝之除,談話內容亦相當露骨。

未澄清對話截圖

對話內容中,「David」邀請該名女士見面,又大膽表示十分掛念對方,「David」留言:「我開了另一個房間啦,降落再跟妳說。」然後再將約會地址傳給對方。「David」又直言當日結婚,只是為了迎合媽媽心意,但心仍然向着對方。當中最露骨的是,「David」直認大家是男女朋友關係,更自稱「老公」詢問對方:「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

捲入情慾短訊的楊子晴,樣貌及身材均出眾。
  • 捲入情慾短訊的楊子晴,樣貌及身材均出眾。
曖昧對話逐格睇<br>截圖中,見化名「David」的人,問女子「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
  • 曖昧對話逐格睇

    截圖中,見化名「David」的人,問女子「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

其實早在陶喆結婚時,已有傳2010年陶喆在演唱會慶功宴上認識楊子晴,對於網上流傳的微信截圖,陶喆昨即時透過經理人發聲明,承認與楊子晴在結婚前的確拍過拖,並表示老婆已知道他們拍拖一事,不過對於微信截圖就未有作出否認,聲明中說:「本人陶喆自與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交往也不例外。楊子晴日前的新聞也是Penny轉發給我才得知。本人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Penny這一切也都知情。對於今(昨)日報載朋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僅以此簡訊聲明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也希望楊子晴一切順利。」

「David」親暱叫女子做「小女朋友」。
  • 「David」親暱叫女子做「小女朋友」。
截圖中男子指結婚全是「媽媽的旨意」,又謂「我還是愛你。」
  • 截圖中男子指結婚全是「媽媽的旨意」,又謂「我還是愛你。」
男子約對方在酒店約會,更說:「我開了另外一個房間啦。」
  • 男子約對方在酒店約會,更說:「我開了另外一個房間啦。」

太太宣示主權

而陶喆太太Penny昨日在facebook更換了個人資料相片,見Penny笑得開心用雙手搭在陶喆肩膊上,而陶喆則捧着「P&D(Penny&David)的蛋糕」,Penny以此證情不變之餘,更宣示正印主權。至於事件女主角楊子晴昨晚在微博留言:「無言是最好的治愈,用心看人看世便澄清!」

「David」露骨說:「跟我回去酒店我才會放你走。」
  • 「David」露骨說:「跟我回去酒店我才會放你走。」
陶喆發聲明指太太知道其情史,但未有否認短訊一事。
  • 陶喆發聲明指太太知道其情史,但未有否認短訊一事。

陶喆(David)Profile

年齡:45歲

入行經過:出身演藝世家,父親為台灣著名歌手陶大偉,母親為京劇名伶王復蓉。陶喆於1997年在台灣推出首張專輯一鳴驚人,更是台灣金曲獎掃獎常客,曾奪金曲獎歌王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等。

代表歌曲:《愛,很簡單》、《黑色柳丁》、《Angel》等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