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外婆出門晾衫 返家唔見孫女





其他影片:>>






最新消息(詳情請看相關新聞)

●剛過3歲生日 疑上床攀窗失足 http://bit.ly/1dAQqhQ

●氣窗冇窗花 或成死亡陷阱 http://bit.ly/1JO8uBD

●見外婆喊住跑落樓 梅伯︰好難過 http://bit.ly/1QtbtF4



【20:54更新】

深水埗青山道60號興業大樓,昨午3時許,一名3歲女童由高處墮下,重傷倒卧後巷一樓簷篷,簷篷下的店舖職員聽到巨響,走出查看揭發事件,慌忙報案。消防接報趕至,將墮樓女童救下,由救護車送往明愛醫院搶救,惜抵院後證實不治。女童的外婆得悉事件,趕至現場了解,其間情緒激動,須一併送院。

警方正調查女童墮樓原因,據悉,死者與9個月大胞妹及父母同住,原本由一名印傭照顧,今日工人放假,改由持雙程證的外婆代為看管。事發時,外婆剛出門晾衫,其間懷疑女童爬上寓所的氣窗墮樓。

女童懷疑由寓所窗戶墮樓斃命,現場遺下一灘血迹,警員在單位內調查。(溫瑞麟攝) 女親友情緒激動送院檢查。(周鴻熙攝) 警方到場調查。(溫瑞麟攝)
警員在單位內調查。(溫瑞麟攝) 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周鴻熙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