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這個男子嘗試在光天化日之下對陌生女子下藥,他的實驗結果會讓你從今以後不敢在外面喝任何飲料! 生活+趣聞,



相信各位女性朋友都已經知道,出去約會或上夜店時要提高警惕自己的飲料,才不會被有心人士下藥而發生不幸的事情。

但你可知道,下藥的速度,是比你想像中還要快速的?哪怕你只是轉過頭去一兩秒,你眼前的飲料就可能已經被人投下藥丸,而你卻完全不知情?

這個男子就為了警惕所有的女性,而設計出這個小實驗:他會在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女性搭訕,然後趁對方不注意時快速地將小藥丸丟進對方的飲料,再觀察對方是否發現。讓人覺得震驚的是,實驗中的女性們完全沒有發現飲料不妥,在想要繼續喝飲料時才被這個男子極力勸阻。

▼這個女生望向左邊的短短幾秒裡,飲料就被輕易地下藥了。

▼即使身邊有其他人,但這個男生還是可以輕而易舉地就在飲料裡下藥。

▼這位女性想繼續喝含有小藥丸的飲料,立刻被紅衣男子制止。

▼說再多你也不會相信,親自看看下藥的過程吧。

看完了影片,是不是覺得非常震驚?尤其是那些女性身邊有其他伴侶或友人,卻依然很輕易地就被陌生人下藥在飲料。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我們懂得好好保護自己,但只要有那麼一點小疏忽,結局就可能改寫了。而且不只是夜店,不管身在何處何地和誰在一起,女性都要帶有防備心,無時無刻看管好自己的飲料,而長期離開視線後的飲料更是不能再喝!

把這篇重要的文章分享出去,讓你身邊的女性朋友無時無刻都提高警惕!而身為男性們,也請好好保護你們心愛的女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