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擊敗學友 陳奕迅勇奪金曲獎歌王勁興奮! 學友,陳奕迅,張學友,



陳奕迅奪得金曲歌王,宣布得獎時學友及周杰倫等一眾歌手,即時向陳奕迅作出擁抱!

next 1/1 pre

陳奕迅心情興奮在台上高舉獎項。

next 1/1 pre

陳奕迅太興奮台上致詞時講到一嚿嚿。

next 1/1 pre

陳奕迅表示會盡可能將每首歌發揚光大,為華語樂壇所有音樂人加油!

next 1/1 pre

陳奕迅仲喺台上多謝咗好多人。

next 1/1 pre

玩完一輪熱身賽,庾澄慶介紹去年的歌王林俊傑出場,林俊傑在公布賽果前,先向各位準歌王致敬。搞咗一輪,在一片歡呼聲下,林俊傑才徐徐宣布,由陳奕迅獲封歌王。此時,坐在旁邊的學友及周杰倫等一眾歌手,即時向陳奕迅作出擁抱!

陳奕迅一上台,即興奮大叫:「謝謝台灣!沒有想要說甚麼,要清醒一下!拿金曲獎真的很開心,第一次親自領獎,首先謝謝所有有幫我付出過努力的音樂人,你們是付予這些歌有生命的人。還有謝謝唱片公司,宣傳人員。」可能太緊張,陳奕迅講嘢有啲「甩咳」,之後他又表示:「對不起我會盡快。」之後陳奕迅感激林俊傑,還上前給予對方一個擁抱,再次引起全場起哄。然後陳奕迅表示:「我會興奮很久的!我不要說了。」最後陳奕迅高舉五指:「我會盡可能將每首歌發揚光大,為我們華語樂壇所有音樂人加油,謝謝台灣,love you!」陳奕迅發表完得獎感受後,即連跳帶跑返回座位,相當興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