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外婆冀好心人收養 懷仔對「新父母」開三大條件 懷仔,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星島日報》報道指,自願遣返內地的12歲無證兒童「懷仔」肖友懷早前由其外婆申請以3個月短期旅遊簽證再來港,但內地公安以懷仔曾有逾期留港記錄,已否決其申請。外婆稱遲早會因為無力照顧令懷仔流落街頭,希望香港有心人能收養懷仔,再依法申請他到港定居,懷仔則向「新父母」開出三大要求。

正在深圳的懷仔月中由外婆帶往汕頭家鄉,終與分隔多年的父親見面,但他明言不希望見拋棄他的父親,更揚言即使父母雙亡他亦不會去送殯,「我寧願跟婆婆」。他亦埋怨父母「為何生了我,又拋棄我?」

懷仔坦言不明白為何有很多港人反對他留港,更指摘他是「蝗蟲」。他稱自己大部份時間都在香港生活,「除了香港,不知哪裏才是我家。」他又稱,唯一親人婆婆亦在香港,自己對內地完全陌生,希望能繼續留在香港生活。

婆婆就擔心自己「時日無多」,希望有好心人收養懷仔,懷仔亦希望能找到「新父母」,但他亦對新父母有要求,「要疼我,一次都不能打我,要給我探婆婆,一年一次不夠,要30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