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鄭嘉穎 陳凱琳互認交往中 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視帝鄭嘉穎近月狂追年輕逾20年的港姐冠軍陳凱琳,他昨日在橫店受訪時終公告「得咗」,承認兩人「交往中」,更甜絲絲不時大笑。相反,在港開工的陳凱琳卻心神恍惚,還大受愛郎影響,回答問題時跟足「嘉穎避忌Tone」認愛,有別於過往爽朗作風。

陳凱琳以性感打扮錄影頒獎禮,可惜面上爆出壓力瘡。

陳凱琳透露與嘉穎繼續約會撐枱腳,互相深入了解。

《好報》踢爆陳凱琳到嘉穎寓所短聚而爆出「穎琳戀」。

鄭嘉穎

現年45歲的視帝鄭嘉穎與24歲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因拍攝劇集《殭》而邂逅,4月初《好報》更拍得Grace到嘉穎的大坑住所短聚兩小時,其後又被發現撐枱腳鋸豬肋骨。嘉穎連番出招俘虜女神心,有傳他特地到法國陪Grace開工,並豪擲450萬元購入法拉利作「追女戰車」,日前更「站出來」替Grace慶生,大合照時企正隔籬,感覺儼如情侶!

被問求婚:這東西急不了

昨日,嘉穎在橫店出席新戲《太極宗師之太極門》開機記者會,雖然天氣熱辣辣,但沐浴愛河的他依然笑臉迎人,冧樣盡現,更向內地傳媒開口大方承認戀情:「謝謝大家,希望多給我們一點空間,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是在交往中……那因為我說了很多遍,也不是一個真人騷,就每次都好像要交代,所以就給我們多點空間好了。」

嘉穎曾表示人生夢想只差結婚生仔尚未實現,被問到求婚事宜,他說:「唉呀!這個東西急不了,那個不是我說了算,有些事情是互相的。(你們在一起,陳凱琳主動權較大?)不要這樣,我沒有這樣說,我只是說有些事情是雙方互相尊重,看大家覺得適合才可以,到時再說吧。」至於有傳戀情遭Grace父親反對,他澄清說:「這個事不要太相信。」但問到陳父對他是否很滿意時,他只哈哈大笑。

傳父反對:清楚我們關係

女主角Grace昨晚以司儀身份錄影節目《2015 TVB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雖性感上陣但全程心神恍惚兼面上長有粒粒!當被問到有關感情事,她更「夫唱婦隨」跟足「嘉穎Tone」的避忌答法!對於獲嘉穎確立其女友地位,Grace說:「我唔知點答!講過會繼續約會,依家關係好好,係有好感。(真係交往中?)唔……係呀……交往中!多咗時間傾偈了解為人。(嘉穎公開前有同你講過?)大家有默契。(好似好避忌咁?)唔使咩都公告天下,拍拖係兩個人嘅事。(算係低調承認?)唔想再討論呢個話題。(公司畀壓力?)拍拖係正常事,而且係私人事。」

有指她背着爸爸與嘉穎密會而沒有慶祝父親節,Grace即澄清兩父女關係向來很好,兩人之間沒有誤會,父親亦清楚他倆的關係。對於原本有份出席錄影的嘉穎舊愛佘詩曼因病缺席,問到會否覺得對方有意避開?Grace說:「唔舒服唔嚟好正常,祝佢快啲好番,其他嘢唔推測。」

陳凱琳以性感打扮錄影頒獎禮,可惜面上爆出壓力瘡。

陳凱琳透露與嘉穎繼續約會撐枱腳,互相深入了解。

《好報》踢爆陳凱琳到嘉穎寓所短聚而爆出「穎琳戀」。

鄭嘉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