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林建名:飲醉除裙唔係幾好 夢夢被揭拜金偷食 林建名,戴夢夢,夢夢,





其他影片:>>






樂隊太極鼓手朱翰博(Ricky)日前承認與細他19年的戴夢夢撻着,表示已與結婚27年的新加坡籍、從事銀行高層的老婆Anne辦理離婚手續中,而他老婆堅稱「沒分居沒離婚」,並指他大話連篇,更有傳他食軟飯。

日前有報章拍到Ricky與夢夢上月底的拍拖生活,男方揸着波子載夢夢在大坑嘆日本菜,其間食到一半,二人行出食肆親熱纏綿,攬到實互咀脷叠脷。離開時二人似乎有劇烈爭執,夢夢更忽然多次剝低短裙,公然露底。之後又在車廂中纏綿半小時,更開車到附近的賓館,奈何客滿,二人無癮離開。

■陳定幫與前度女朋友夢夢未有聯絡,但都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Kawaii(右)昨踢爆夢夢曾背前男友偷情。

微博圖片
■林建名昨暗撐契女夢夢,指人妻的說話未必可信。

Kawaii:佢要現金落袋

本報昨日嘗試聯絡當事人,截稿前未有回覆,而夢夢的閨蜜Kawaii昨上now電視的《娛樂審死官》節目,問她夢夢是否被Ricky老婆掌摑,她表示不方便講,但她笑言夢夢一向愛得高調。問到Kawaii上次與夢夢飯局,有否見過Ricky,她爆料指:「在Ricky前,我見過佢三個男友,其中一個去到談婚論嫁,連禮金都傾過,當時女家要100萬禮金,男家打算以樓換現金,將層樓改畀夢夢名下,但佢要現金落袋。當男方諗緊辦法,女方出現偷食行為,被男方當場捉住,婚事就擱置。」

夢夢的前男友、堪輿師陳定幫昨在電話表示,指二人沒聯絡,但有留意她的新戀情。對於舊愛被拍到與人夫新歡Ricky拍拖,當街扯甩裙露底行為神化,問他以前見過夢夢有此舉嗎?他說:「佢以前唔會咁,好正常㗎喎!至於佢神化行為,可能飲醉咗酒啩。」

林建名昨晚睇林俊傑紅館演唱會,被問到契女戴夢夢被指是小三時,他說:「有睇新聞,私人事就算契女都唔方便問,會話吓佢,飲醉除裙唔係幾好。」被問到Ricky太太指二人未分居時,他說:「太太講嘢未必相信,我自己都經歷過,對你好就乜都得,想你死乜都夠膽死。」他表示未聯絡到夢夢亦未見過Ricky。

採訪:劉敏、盧妹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