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囝囝疑遭強國舊愛「整蠱」 向太:合法的,我一定還 向太,陳嵐,





其他影片:>>






向太陳嵐近日不時於微博與內地網民開火,早前有網民「電兔先生Eugene」爆料指,疑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之子向佐欠債百萬唔還錢,更貼出傳係向佐在微信圈嘅留言截圖,被指借錢人多次搵向佐兼要求對方寫欠單(新聞連結:http://bit.ly/1Lccv4x)。

有內地報道噚日曾搵向太求證,向太直斥係「假的啦」,更爆係一位叫王秋紫嘅人,搵人整向佐,據知,王秋紫為向佐前女友。

今日凌晨向太再喺微博「發功」,就此事發出嚴正聲明,揚言稱:「如果有人說我兒子欠他錢,請拿出證據」,澄清指「只要是有理有據,合情合理合法的,我一定還」,認為係有人借仔仔炒作,有人存心抹黑自己個仔,形容媒體報道傷害咗佢哋。

未知係唔係事件影響到寶貝仔向佐,令向太徹夜難眠,今日凌晨又於微博留言批評內地傳媒《新浪娛樂》指:「你們講話負點責任與有點傳媒良知吧!你並沒有打電話給我過,而私信發給我也不要在我搭乘長途飛機情況下吧?沒有證實的消息你也發?你知道這樣會造成微博上每個人P圖說我或我兒子,或是某些名人欠錢不還的嚴重性後果,你們想過嗎?你們知道我每天都有人在未看私信中借錢要錢的有多少人嗎?」

向太跟手又再喺微博寫道:「望有點辨別是非能力的人,都會分析這件事的疑點所在,真正蹦躂罵得歡,幸災樂禍的都是那些黑粉。趁機來落井下石,使勁刷屏罵,塑造一種評論全是罵向家的虛假聲勢,來誤導不明真相圍觀的路人。真缺錢也不會用微博來要。不知你用意何在,居心叵測『電兔先生Eugene』。為了火?那你也你太卑鄙了!」

向太似乎連日為仔仔疑被指「欠債」一事,大動肝火,在微博牽起罵戰,為仔仔「抱不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