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呢位日本網友嘅發現令大家一眼睇到都認為係外星生物,而且係第一次有人發現佢! 生活+趣聞,



不小心踩到腳會不會被吃掉?

提起蘑菇,大多數人想到的是可愛的傘的形狀。不過最近日本網友發現了一種可怕的紅色蘑菇,看起來就像來自外星的生物。因為它不僅顏色詭異,外型也很可怕。這名網友將照片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起更多網友的熱議。

▼這就是那名網友發現的怪物蘑菇。

當時這名網友看到一些蒼蠅在那裡飛來飛去,以為有什麼東西死去了。因為這種蘑菇是肉色的,他還以為是動物的屍體,但是這種形狀卻很奇怪,就像星鼻鼴鼠的鼻子,不過日本根本沒有這種動物。

▼這就是星鼻鼴鼠,牠的鼻子真的跟這種蘑菇很像。

後來網友們終於知道的真相。原來這種詭異的紅色植物是魷魚蘑菇,因為它們非常稀少,所以認識的人也很少。大部分魷魚蘑菇都是白色的,這是第一次有人發現紅色的魷魚蘑菇。

▼這就是魷魚蘑菇。

▼白色的魷魚蘑菇更加常見。

雖然知道這只是蘑菇,但詭異的顏色和形狀還是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好像不小心踩到,它就會把人的腳吃掉一樣。世界上還存在太多的未知,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認識一下可怕的紅色魷魚蘑菇,讓自己長知識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