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華黑客入侵美國:傳華黑客攻擊美政府部門 美澄清不確定身份 政治時事,



美國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表示,尚未證實網絡攻擊者的身份。(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黑客入侵美國人事管理局,導致職員的資料外洩。(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人事管理局(OPM)遭黑客入侵,400萬名現職及已離職的僱員資料外洩,範圍或遍布聯邦政府所有部門,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調查事件。美國白宮發言人當地時間5日表示,尚未證實網絡攻擊者的身份。

華府官員一度懷疑本次的網絡攻擊,是中國黑客所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日嚴詞否認,並批評美方捕風捉影。美國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聯邦調查局正調查事件,尚未證實網絡攻擊者的身份。他指,美國總統奧巴馬早已設法正視網絡安全問題,但美國國會遲遲不願採取行動,推動立法保障網絡安全。

美國務院負責戰略傳播事務的高級顧問哈夫表示,此事不會影響到本月下旬即將在華盛頓舉行的第7輪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她說,美方一直致力於這一對話機制,將繼續推動本輪對話。她還表示,尚在養傷之中的美國國務卿克里將按計劃出席本輪對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