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一開始我以為這間房間是專門為精神病患準備的,但是知道真相後我超想進去住看看! 生活+趣聞,



世界上存在著許多相反的事物,死亡與新生、黑暗與光明、衰敗與繁榮……這些看似完全相反的事物卻又同時存在於地球之上,它們之間的存在並沒有相互排斥,它們彼此相容,一起構成了這個美麗的星球。相反並不一定相互排斥,下面這些圖片很好的詮釋了這句話。

烏克蘭藝術家帕維爾用兩種截然不同的藝術風格將一間酒店房間變成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簡約的白色與凌亂的塗鴉各占據了房間的一半面積,中間的分界線是如此的明顯,整個房間充斥著混亂的美感。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形成了強烈的視覺衝擊,相信每一位進入房間的客人都會深深地被震撼。

▼一半是簡約的白色,一半是色彩繽紛的塗鴉,兩種不同的風格仿佛將房間一分為二。

▼兩種不同的風格共存於一間小小的房間裡,看起來卻是那麼地和諧。

▼一間房間兩個視覺效果,讓你不知道該看左邊還是右邊。

▼兩種形式相互襯托,效果更加明顯。

▼空無一物的背景有時也會是絕美的風景。

▼房間就像是從中間一分為二。

有時看似完全相反的兩種事物結合在一起時,它們創造出來的東西往往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它們脫離了各自原有的特點,相互融合,相互襯托對方,這不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問題了,它們的結合是質的改變。趕緊和你的好友分享這篇文章吧,讓他們也看看這間充斥著兩種不同風格畫作的房間,相信他們一定會愛上它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