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小齊禁個唱用粉塵 避過一劫

任賢齊早知粉塵的危險性,於是反對在個唱上使用,以免發生危險。(資料圖片)

小齊禁個唱用粉塵 避過一劫

前晚在台灣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的粉塵爆炸意外震驚中港台,曾在該樂園任職救生員的台灣歌手任賢齊,表示不應怪責在場的救生員沒有盡力救人,他更透露有人曾提議在其演唱會噴粉塵搞氣氛,不過因覺得具危險性而一口拒絕,避免任何意外發生!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前晚八時半左右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當晚樂園裏正舉行彩色派對活動,疑因現場色粉濃度過高引致爆炸意外,事件引起不少中港台藝人關注,其中曾在八仙樂園做過救生員的台灣歌手任賢齊昨日在微博為傷者祈福:「曾經擔任過救生員的八仙樂園,發生了重大意外,除了為受傷的朋友們祈求平安之外,也呼籲相關單位檢測新興的彩粉的安全性!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了!」

替「舊東家」救生員說情

曾在該樂園做過救生員的任賢齊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係20幾年前嘅事,當年我讀緊大學,修讀體育系,有學過救生,所以去應徵做救生員,只係做咗一個暑期,大約個幾月時間。」提到今次爆炸事件現場的救生員被埋怨支援不足,他回應說:「其實唔可以咁話啲救生員囉,救生員係救水中遇溺嘅泳客,加上係突然性事件,現場咁混亂,又唔清楚現時有幾多救生員幫到手,可能班救生員都措手不及,所以都唔可以怪佢哋。」

對於今次意外疑因粉塵爆炸而引起,任賢齊更透露曾有人建議他在演唱會中噴粉塵來搞氣氛,但他跟經理人商討後,覺得具危險性而拒絕使用,他說:「我聽聞啲粉塵係由粟米粉加工而成,有一種叫一乙醇汽油,提煉後啲粉塵可以當汽車燃料用,一遇火就好大鑊。」他表示尚未確實意件發生的真正原因,但指出如果現場有人吸煙或噴火機關出現問題,會引起危險性,他最後祝願傷者能盡快康復。

劉伊心生死差五分鐘

另外,有台灣藝人前晚曾身處意外現場,幸能逃過一刧,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前晚六時半在派對中擔任表演嘉賓,並於7時離開,事後他得悉樂園發生爆炸感到很震驚,昨日他在社交網站上留言,為事件祈福:「大家一起集氣吧!希望在場的朋友們都平安!」曾於2009年來港參選亞姐的台灣女星劉伊心前晚在現場派發飲品給民眾,更於意外發生前5分鐘才離開,與消防車和救護車擦身而過,對意外發生感到很難過,而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彤彤姐姐」貝童彤更在派對中擔任主持人,爆炸發生時她正在舞台上,被當時的爆炸場面嚇傻,幸而她平安無事。

金承熙profile

去年於台灣出道的金承熙為台韓混血歌手,去年為台灣播放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獻唱主題曲《10:10》後因而人氣急升,而MV在YouTube上載後不足一個月已達超過十萬點擊率。選址台灣作起點的他,因此受到韓國方面注意,被當地唱片公司羅致並推出單曲。

文:音樂組、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