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彭佳慧:百發百中!彭佳慧自爆開騷大姨媽必報到 彭佳慧,



彭佳慧攻蛋成功,開心舉辦慶功宴。

next 1/1 pre

彭佳慧唱最後一首歌前,眼淚終於潰堤。圖:風流女生

next 1/1 pre

彭佳慧老公王丕仁(右)亦有現身慶功宴。

next 1/1 pre

彭佳慧預告11月7日會在北京開唱。

next 1/1 pre

彭佳慧首度攻蛋為自己打了85分,但笑說滿分是1,000分。

next 1/1 pre

彭佳慧與主辦人常立欣一同倒香檳。

next 1/1 pre

彭佳慧笑說自己開了5次個唱,每次都遇上生理期。

next 1/1 pre

彭佳慧哭着鞠躬感謝歌迷及所有幫她完成心願的人。圖:風流女生

next 1/1 pre

彭佳慧(圖:風流女生)

next 1/1 pre

有「鐵肺歌后」之稱的台灣女歌手彭佳慧(Julia)攻蛋成功,她慶幸自己克服許多困境,包括高踭鞋太高、心臟瓣膜閉鎖不全導致氣不足、馬甲穿得太緊及適逢生理期身體不適,她笑說:「『大姨媽』來了第3天,開5次個唱每次都自動來報到,百發百中!」她出道19年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為自己打了85分,要求完美的她補充說:「滿分1,000!」希望明年再攻小巨蛋時表現更好,並預告11月7日會在北京開唱,今年內會再登高雄巨蛋。

彭佳慧一口氣連唱48首歌,展現精湛歌藝,唱最後一首歌前她在台上讀感謝名單,終於忍不住落淚,她感謝並心疼經紀人為她付出的一切,自己也壓力解除,如釋重負,因此情緒大解放。

甜蜜感謝老公鼓勵

慶功宴上她懊惱地說:「本來要hold到唱完最後一首降下舞台後再哭,氣死我了!其實我在綵排時就想哭了,但是一直說服自己要用理智戰勝一切,如果一開始唱就哭就完蛋了,鼻涕倒流,不可能唱好,會有遺憾!」她提到醫生交代她不能太興奮:「但怎麼可能!所以演唱時覺得胸悶,氣吸不太起來,要吸更多,所以唱轉音變得辛苦!」但她強調現在心臟狀況控制得宜,不用開刀或吃藥,要跟此病和平共處。

在PUB駐唱多年的她在舞台上又會說又會唱,自嘲:「彭佳慧沒有化妝能看嗎?我現在變漂亮了!」慶功宴上彭佳慧老公王丕仁亦到場慶賀,她甜蜜說:「他喜歡素顏的我!開唱前他鼓勵我『妳就慢慢唱』,很感謝他這段期間幫忙帶小孩。」

大方感謝前男友

談到邀請到羅大佑當嘉賓合唱,她笑說跟教父級合唱真的很緊張,羅大佑事前問她:「為甚麼要找我,我們年紀差這麼多!」她認真說了3次:「真的沒有差很多!」她表示羅大佑的好歌令人有共鳴,也很感謝他幫她新專輯寫歌。此外,被問到曾相戀12年的前製作人男友陳國華,她大方回答:「謝謝他為彭佳慧量身訂做了這麼多好聽的歌,還好我都有唱到!」會不會再跟他邀歌,彭佳慧說:「如果有機會當然,不過,他最近當老闆去拍電影了比較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