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姊弟情曝光 龐景峰深宵接嘉熙機



龐景峰深夜接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機,嘉熙甜入心,景峰密密斟。

next 1/1 pre

Andrew等嘉熙出閘時好緊張,不時查看手機。

next 1/1 pre

當知道航班已經着陸後,Andrew心急得在禁區外張望。

next 1/1 pre

嘉熙出閘喇,Andrew先來個擁抱。

next 1/1 pre

嘉熙好有大將之風,不停向記者揮手。

next 1/1 pre

嘉熙與Andrew密密傾。

next 1/1 pre

上車後嘉熙向記者揮手道別。

next 1/1 pre

藝人錢小豪與郭秀雲兒子龐景峰(Andrew)獲韓國公司睇中,簽約成為旗下歌手,早前更有機會與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合唱新歌。

據知,24歲的Andrew與34歲的「大姐姐」嘉熙在韓國有不少共同的朋友,加上兩人因錄新歌緣故,不時單獨在錄音室練習,感情大躍進!Andrew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已大方表示非常欣賞嘉熙,讚「大姐姐」靚女兼跳舞了得,指工作上經常獲對方提點,私下兩人也十分要好,會外出食飯行街,姊弟情深厚。

密斟有說不完的話

兩人來港拍攝新歌MV,提早回港的Andrew深夜專程到機場接嘉熙機。戴上黑超的嘉熙在多名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閘口,見到手持鮮花到來的Andrew,已經忍不住甜笑起來,兩人急不及待深情擁抱,離開機場時更邊行邊密斟,有說不完的話題。

問嘉熙見到Andrew出現,是否感到非常窩心?嘉熙即掩嘴甜笑:「Andrew嚟接我當然好開心,不過事前都知。(第一次嚟香港?)自己唔係第一次嚟香港,之前因為工作同旅行嚟過!」而Andrew則表示:「今日係特登接嘉熙機,因為佢之前去咗巴峇島拍電視節目,自己佢都好辛苦!」及後兩人在工作人員陪同登上座駕,臨離開前不忘向記者道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