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姬絲汀斷背情 遭媽咪出賣



《吸血新世紀》(Twilight)系列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與女助手Alicia Cargile最近被拍得過從甚密,據稱姬絲汀母親受訪時,向記者承認女兒的斷背新戀情!

緋聞甚囂塵上的Alicia(左)與姬絲汀被拍得拖手出巡。(東方IC圖片)

姬絲汀三年前因為偷食已婚導演Rupert Sanders,與《吸》片拍檔兼男友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分手。最近姬絲汀與女助手Alicia經常被拍得出雙入對,加上神情曖昧,因而傳出姬絲汀由直變攣!

記者上載錄音對質

姬絲汀母親Jules日前接受英國《鏡報》(Mirror)記者Sharon Feinstein訪問,報道指出Jules承認姬絲汀與Alicia的斷背戀情:「她是我的女兒,我是她的母親,所以她知道我會接納其選擇!我已經見過姬絲汀的新女友,我喜歡她,有甚麼不能接納的呢?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

Jules又認同自由戀愛:「我認為人應該可以自由愛上他們喜歡的人,我接納女兒會愛女人與男人。在我的世界中,做自己完全沒有問題!我們所有人都會選擇自己的朋友,所以我們應該有選擇愛人的自由。我有同志朋友與家人,我對人很寬容,我們全部人都可以自由選擇想愛的人!」另外,Jules又提起羅拔與姬絲汀的戀情:「我很遺憾姬絲汀與羅拔沒有單獨一起的機會,永遠都是整個世界與他們一起,那些公眾的東西破壞了一切,人生變得很大壓力!」

羅拔家姐拆散鴛鴦?

不過,Jules其後否認該篇報道,她承認曾與記者Sharon對話,但沒講明Alicia是姬絲汀「女友」的身份,她們僅討論同性戀議題。而Sharon方面則表示有錄音為證,將上載至網上澄清事件,她又批評Jules不應質疑記者的誠信。

另一邊廂,羅拔與歌手未婚妻FKA twigs原定今年夏天舉行婚禮,據稱羅拔的姊姊Victoria與Lizzy都不喜歡FKA,二人認為她並非真心與羅拔一起,只是想借其名氣上位,又不滿羅拔大手筆送禮予FKA,因此反對兩人的婚事。

緋聞甚囂塵上的Alicia(左)與姬絲汀被拍得拖手出巡。(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