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這條從海中釣起的「綠長條不明物」,蠕動神速還向你吐出粉紅色的舌頭! 生活+趣聞,



會讓你完全頭皮發麻…

日前一名在台灣澎湖的釣客上傳了一段影片,他從海中釣起了「綠長條不明物」,放在地上後,整個形體像果凍一般濕滑,不斷的蠕動前進,不時還吐出像舌頭一般的粉紅色絲狀物,影片上傳後,引起世界各地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些人認為牠是一種「紐形動物門」的生物,通常發現於深海地帶。

▼網友猜測粉紅色的部分為牠的吻部(proboscis),吐出來是為了獵食,長度甚至可達身體一樣長。

▼網友認為的帶蟲(Ribbon worms)通常體型不大,約20公分左右,不過史上有紀錄的也有長達54公尺的。

▼這顏色看起來也太酷了!

大部分網友的結論都傾向這是一種無害的深海蟲,可能剛好在補食過程中不小心上了釣鉤,在大自然中,孕育著幾千萬的生物,總是會有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發現,趕快分享出去,看看你能不能辨認牠是什麼,還是你也曾看過你無法解釋的生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