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密友獨家爆料 死者:我無事啦我識保護自己 政治時事,



友人形容錢女十分顧家節儉,為搵錢養家,每天工作至少10小時,毫無怨言。

34歲錢思月疑因金錢問題被同居男友扼頸殺死,一名結識錢女多年的女友人向《蘋果》透露,死者錢思月在酒樓任職侍應,身材瘦削矮小,形容她十分顧家節儉,為搵錢養家,每天工作至少10小時,毫無怨言。

兩年多前,錢女在上水一間酒樓工作時,結識任職點心師傅的姓郭疑兇,朝夕相對加上對方的甜言蜜語攻勢下,最終無懼對方是有婦之夫,共赴同居,不久懷有身孕。友人表示34歲的疑兇性格一無事處,形容他「好鬼懶」,經常留在家中不上班,不時向錢女「攤大手板」,又曾聽聞他「打老婆打到入醫院,仲俾警察拉咗」。雖然曾出言相勸叫錢女離開,但均以「睇住個囝份上」而作罷。

直到4月28日,錢女放工返回新祥街的寓所時與疑兇發生爭執,期間更一度遭人用手勒頸,幸她及時出言哀求「老公你扼死我,之後你就要坐監,我哋有一個囝嫁。」,疑兇聽後遂即放手並帶錢女到北區醫院求醫,惟醫生見到傷勢後立即報警,醫院的社工更安排一單位予錢女入住。

疑兇之後多番致電錢女認錯,又承諾「唔會再打你,淨係鍾意你一個」,希望她回心轉意,雖然友人多番力勸,但看在兒子份上,決定回家與疑兇重修舊好,臨回家前曾答應友人「我無事啦,我識保護自己!」,其後又約定「唔會同男朋友再鬧交」,而最後一次見錢女便是5月1日,當時是陪她返回疑兇位於屯門蝴蝶邨的寓所探望兩歲兒子。

其後錢女兼職做保安員,賺錢請保母回家照顧兒子,惟疑兇長期賦閒在家,漸漸與保母互生情愫,厭棄錢女「三日唔埋就出手」,導致她全身「口腫面腫」,手腳瘀黑。上月底,友人便開始未能聯絡上錢女,直到日前從警方口中才得悉她失蹤多時。

該友人續指錢女情路坎坷,為了兒子的未來,即使飽受疑兇前妻的譏諷,又長期成為疑兇的「提款機」,對所有事都選擇啞忍,得悉錢女噩耗後,心情久久未能平伏,覺得惋惜,萬料不到5月一別便成永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