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希望生魚片愛好者能夠以超樂觀的態度看待這名男子的驚悚遭遇,不然只能對生魚片說Bye Bye了! 生活+趣聞,



你還敢吃生魚片嗎?

生魚片是壽司菜單中最昂貴也最美味的部分,很多人都對它情有獨鍾。但是最近,一名中國男子卻因為吃了大量生魚片而差點失去生命。他到醫院檢查時,醫生發現他的全身都感染了絛蟲,看起來非常恐怖。

▼醫生用X光掃描發現他全身感染了絛蟲。

這名男子平時就很喜歡吃生魚片,而且每次都會吃很多。那天他因為胃痛、皮膚搔癢而去醫院就醫,醫生掃描後發現他的全身都感染了絛蟲。醫生認為他食用了一些受到污染的生魚片,所以才導致了這種狀況的發生。現在他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不過恢復健康還需要漫長的過程。

▼掃描結果看起來非常恐怖。

研究證明,食用沒有經過烹飪的海鮮和魚類可能會導致寄生蟲感染。這種感染不僅發生在貧困地區,就連發達地區也不能倖免。因為越來越多喜歡吃生魚片等食物,這些食物中如果含有絛蟲蟲卵,就會給人的身體造成極大的損傷,而絛蟲一旦進入大腦,就會造成生命危險。

看完這個人的經歷,你還敢隨便吃生魚片嗎?雖然這樣的情況很少,但一旦發生就會讓人痛不欲生。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盡量吃烹調過的食物比較好。分享給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讓他們注意自己的安全,最好到有保障的壽司店去享受美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