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為駕駛安全美腿冇影?蔡依林海報被cut淨頭... 蔡依林,

14331696816815.jpg

台灣天後蔡依林(Jolin)5月底才於台北小巨蛋舉辦4場「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在北京召開巡演記者會上,更宣布加場,將於11月7日、8日在台再開騷,並在6月13日下午開賣,連同早前台北演唱會的4天演出,總共6場!

Jolin今天在記者會上,由4位肌肉猛男抬著「大紅花轎」出場,氣勢盡現!而北京場的門票,一個上午已售出超過七成,令Jolin更開心期待台北加場門票的成績!

自嘲似武媚娘

更有趣的是,這次北京演唱會在巴士和地鐵的海報,竟將Jolin原本的美好身材cut走,只剩下「大頭」!原來當局是為了駕駛安全才這樣做,因怕廣告照片太性感會造成事故,只好犧牲Jolin美腿,Jolin知悉原因後笑謂:「我現在好像是武媚娘,只能播出一顆頭!」

14331696947444.jpg

Jolin喺北京演唱會海報嘅長腿唔見咗(圖下),變咗大頭娃娃。圖:華納

14331696958113.jpg

Jolin講笑要將「Play我呸」改成北京話的「玩兒去」,令全場大笑。圖:華納

14331696962108.jpg

Jolin喺北京嘅記招坐住「大紅花轎」登場,笑言好頭暈。圖:華納

1433169698667.jpg

Jolin好期待台北加場嘅銷售成績!圖:華納

14331696995830.jpg

4位肌肉猛男陪住Jolin現身。圖:華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