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遊港拍寫真 神話 Eric旺角睇雀 [FACE - 420 - 外地娛樂] MF,



在雀鳥公園拍攝時,周圍的伯伯們都十分好奇和友善,毫不介意上鏡。《 Eric in Hong Kong》圖片

K-POP王

遊港拍寫真 神話 Eric旺角睇雀

出道十七年的長青男團神話,多年來友情絲毫未變,粉絲更不輸新進組合。 6月 20日他們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出南京站,公司亦有計劃重臨香港開 show。

神話六子中的 Eric最近也有新搞作,就是推出入行以來首本個人寫真集《 Eric in Hong Kong》,我亦有幸能參與這本寫真集的製作,帶 Eric和攝影師遊遍香港電影景點。

Eric這本寫真集由韓國知名攝影師 Park Jung-min操刀,出發來港前,我已和 producer緊密溝通,了解拍攝主題。寫真集的概念以香港電影為方向,因此我們也特地到多個曾在經典港產片中出現過的場景拍攝。 Eric一行來港五日,拍攝時間在三日內極速進行,時維去年十一月底,天氣不冷不熱,非常適合戶外拍攝。 Eric本身看過王家衞電影,也難忘《英雄本色》及《無間道》等經典,因此第一站當然少不了《重慶森林》中出現過的重慶大廈和附近的美麗都大廈,而 stylist在服裝上也費盡心思,以較暗黑的色調配襯,希望帶出江湖電影感覺。拍攝途中經理人更到附近 Starbucks買咖啡給全體工作人員和司機,非常貼心。

Eric在油麻地警署門前拍攝,本來我們打算到對面的美都餐室午飯兼拍攝,但美都卻臨時關門三小時,結果我靈機一觸,帶他到杜琪峯《 PTU》中出現過的旺角中國冰室。《 Eric in Hong Kong》圖片

Eric來港當天在仁川機場以全黑造型示人,他在香港幾天的心情極佳。網上圖片

迷宮拍攝途人圍

神話五月起巡迴上海,台北等地演出, 620將在南京開 show。網上圖片

為營造破舊氣氛, producer曾打算找一些唐樓單位進行拍攝,但無奈找到的單位真的過分破落,最終我們也放棄原意。行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Eric談吐非常斯文柔和,而且說很喜歡大自然。只是由於時間緊迫,我們也未能攀山涉水,但我也很希望能達成他的心願體驗綠意,所以便建議到雀鳥公園和九龍公園拍攝。

在雀鳥公園拍攝時,鳥檔的伯伯們雖然不知 Eric是誰,但也很樂意讓我們坐在檔攤內拍攝。在九龍公園迷宮拍攝時,數名本身在那裡休息的途人也連忙拿手機出來狂拍, Eric和經理人都未有阻止,親民度滿分。

豪請《無間道》名扒

數天行程和他們一起吃飯,最難忘是 Eric請大家到《無間道》中曾出現過的 Ruth's Chris Steak House晚餐,知名扒房 set dinner 800元起標, Eric也請得盡興,為的就是慰勞大家,令大家開開心心。

神話年初推出新碟《 WE》,六子多年來友情不變,是名副其實的韓國娛樂圈神話。網上圖片

神話月前慶祝出道 17年,大家仍然唱得跳得。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神話 Eric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