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自誇酒筲箕 姜河那:我唔會發酒癲 [FACE - 420 - 外地娛樂] 姜河那,MF,



去年姜河那在《怪談少女》的演出非常陰沉,唔少人以為佢好 cool,但原來真人好鍾意笑,還笑得好燦爛。

韓飯台

自誇酒筲箕 姜河那:我唔會發酒癲

跟任時完一樣,演完大熱韓劇《未生》之後走紅的姜河那,一連接拍《 C’ est si Bon》、《 20》及《情慾王朝》多部電影成新人王。而他拍住金宇彬主演的《 20》,更將於本月中香港上畫,上週河那 oppa聯同導演李炳憲便親臨香港舉行首映禮,同港女近距離接觸谷宣傳,更專程接受《 FACE》訪問。

講到新戲《 20》,河那 oppa就話同拍檔金宇彬及李俊昊拍得好開心,還一時忘形自爆鍾意飲番兩杯,最愛清酒及威士忌,還自誇唔會飲醉發酒癲。睇唔出斯斯文文嘅河那 oppa,原來千杯不醉!

上週五( 5日)中午到港的姜河那,見現場女 fans上前送禮,即熱情回禮跟對方握手,非常親民。

將於 6月 18日香港上畫的《 20》,是一套講述讀書不成的金宇彬(左)、重讀生李俊昊(右)與情竇初開的書呆子姜河那,去到 20歲的人生轉捩點,想有一番大作為的青春校園電影。

Q1.李炳憲導演點解會搵姜河那演《 20》?對他的演出滿意嗎?

《 20》導演李炳憲(左)亦跟姜可那來港宣傳,訪問時李導演表明起初都好擔心河那的演出。

起初未認識姜河那時,感覺他有少少陰暗面,但見到他真人,覺得他其實好開朗,又經常對我笑,那一刻我即刻感到我一定會選他做《 20》裏其中一個角色。說實話我認識姜河那時,他仍是一個新人,開頭我都有擔憂過,但他很努力去演,而且演得好好,他在現場的演出比我預期中好。

Q2.《 20》中姜河那同兩位青春男偶像李俊昊及金宇彬合演,拍攝時有什麼趣事?

(左起)姜河那、金宇彬及李俊昊同是 25歲的青春偶像。姜河那承認 3人都好投契加上《 20》是喜劇,所以拍得好開心。

其實我和金宇彬及李俊昊一齊已很開心,可能大家會講下笑,或一齊玩,氣氛都非常愉快。如果要選一場最有趣的戲,我會選一齊去卡拉 OK,一齊去體驗飲酒那一場戲,我覺得好有趣。

Q3.金宇彬曾爆料話姜河那好酒量,河那 oppa有冇試過飲醉酒?

戲中河那去唱 K飲酒時玩到好癲,但現實中,他自稱酒量非常好,好少飲酒,更唔會發酒癲。

我承認我鍾意飲酒,但我飲酒之後不會發酒癲,只會睡覺,又不會醉。我家裏有一個書櫃,其中一格是放我心愛的酒。我最鍾意飲清酒及威士忌。

Q4.如可重返 20歲,有什麼事想再做?

如可重返 20歲,我未必會做演員。我其實好鍾意睇紀錄片,所以我想做一個紀錄片的導演,這本來是我的夢想,但現時就沒有機會實現。其實我在家時,都會看紀錄片,有時還看到心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