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男神揀女 專訪池昌旭最愛朴敏英笑 [FACE - 422 - 外地娛樂] 池昌旭,朴敏英,MF,



男神訪港,梗係要叫佢做韓國好 hit的招牌心心手勢

韓飯台

男神揀女 專訪池昌旭最愛朴敏英笑

男神池昌旭上星期襲港,出席首次香港粉絲見面會及商場活動。留港期間,池昌旭更接受《 FACE》專訪。

現在單身的池昌旭透露自己特別鍾意開朗女孩,尤其係同自己夾得來,又有說不完話題的就最 perfect;而在眾多合作過的女演員當中,令他最印象深刻的,便是《奇皇后》的河智苑《 Healer》的朴敏英,兩人笑容冧死男神㗎!

Oppa喺 FM深情唱出〈守護你〉,冧死粉絲!

池昌旭今次訪港除了舉行 FM,亦出席咗喺 Mikiki舉行的「 Mikiki×池昌旭 2015 Hong Kong THIS IS JCW發布會」。

池昌旭同姜河那 10年合演《 Thrill Me》時咀過,到𠵱家都仍為人談論。

你與姜河那 10年演音樂劇《 Thrill Me》時接吻過,如果要你演同性戀者,甚至有更多身體接觸願意嗎?

「如果那部作品或那個角色對一個演員來說是很有魅力的話,怎樣演出對我來說都沒有關係的。」

合作過的女星中哪位印象最深刻?未來想跟嗎位韓國女星合作?點解?

「其實在之前的作品中都有不少合作過的女星,全部我都很喜歡。但如果要說最近的比較有代表性的作品的話,就是《奇皇后》的河智苑,還有《 Healer》的朴敏英,兩位都特別開朗,很喜歡笑,拍攝途中有時會因為忍不到笑而 NG,就算拍得很累都很開心很享受,跟她們合作得很高興。好的演員有很多,無論跟哪位一起演戲,我都會很享受。」

跟朴敏英的外形相當登對。網上圖片

拍攝《奇皇后》時跟河智苑相處融洽。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你的理想型是甚麼?想在幾歲結婚?

「我很喜歡開朗的女孩,也很喜歡相處時很合得來和聊得來的女孩。其實我沒有對結婚想得那麼深入,沒有為自己定一個結婚年齡,我覺得順其自然比較好。」

你以「肩膀流氓」(膊頭好闊,骨架好靚的意思)見稱,每天花多少時間於身型管理呢?飲食習慣又如何?

「其實我很喜歡吃東西,也吃很多,運動也會經常做,我很喜足球和籃球,進行這些活動時需要經常跑跳,很自然地就運動了。我不會規定自己要花多少時間來做運動,想做的時候就自然會做,做完之後又再吃多點(笑)。」

未來 10年目標?

「希望可以演出多點好的作品,還可以在工作時,跟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好好合作,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

池昌旭無論正面,側面都咁靚仔,真係 360度冇死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