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海洋量子號Hi-Tech設施全面睇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現停泊在啟德郵輪碼頭的巨型郵輪「海洋量子號」,號稱以智能打造,船上包羅萬有,猶如移動城堡,船上最矚目配置包括高300尺吊臂式觀景台(North Star),海上模擬飛行器(RipCord by iFly)及模擬衝浪器(Flow Rider)等,未能上船感受的市民,離遠也應可在船身外看到這些矚目設施。

郵輪上的模擬飛行器,是在大膠筒內開了把超強勁風扇,送你飛到半空,玩的時候有教練在旁協助。吊臂式觀景台每次只可容納10多人,每程約15分鐘,如天氣許可,吊臂24小時開放,客人可於凌晨時分在玻璃艙內看星星,亦可在清晨時分看日出,還可以預訂作求婚等私人用途。

吊臂式觀景台North Star (左圖伍雅謙攝) 伍嘉亮攝 伍嘉亮攝
模擬衝浪器 (伍嘉亮攝) 伍嘉亮攝 伍嘉亮攝
伍嘉亮攝 李家皓攝 從吊臂式觀景台望出去的360度維港靚景。 (伍雅謙攝)
伍嘉亮攝 模擬飛行器 (伍嘉亮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