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啪一聲,成床血」 猛男做愛斷J經歷人生最痛 生活+趣聞,



一場激烈的床戰,最後流血收場。

在一個浪漫的晚上,英國壯男帕克(Alan Parke)與22歲女友凱恩斯(Clarissa Cairns)情到濃時,在家中激烈做愛。正當他們以女上男下方式互有動作時,突然傳出「啪」一聲,帕克繼而尖叫並周圍「紮紮跳」。他送院後證實陽具折斷,需要卧床8個星期。他的那話兒經過3個月療養,現在才慢慢康復。

帕克說,在聽到陽具折斷的聲音後,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痛,而且到處都是血。醫生對他說,雖然陽具內沒有骨,但它確實斷了,他還是首次見到有人如此受傷。

意外令帕克兩個月不能上班,整天卧在病床上,還要把陽具吊起,不過最難受的是,在留院期間,同房病人見到他的模樣都忍不住狂笑,而保安要24小時監視着他,不許他一刻鐘離開他們的視線範圍,令他非常憤怒。

帕克的陽具雖然受了傷,但還是會間中充血,結果他在返家休養的頭兩個星期,因為陽具大出血而要7次召喚救護車,後來醫院方面定期派護士為他清洗傷口和重新包紮。凱恩斯說,帕克經歷如此大的痛楚,到近日才逐漸康復,可以自己解決。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