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Katy Perry半裸做Moschino廣告女郎 Katy Perry,



【add即時.尚】Katy Perry半裸做Moschino廣告女郎

2015-06-16 19:00:00



用明星做代言人,己成為指定動作,問題是有無驚喜?

Jeremy Scott去年2月為Moschino設計開始,好友Katy Perry已甚少在公開場合穿上其他設計師品牌亮相,演唱會、超級碗及MET ball等,全被Jeremy Scott設計包起一樣。毫不意外,Katy Perry成為品牌今個秋季的廣告女郎,更是Jeremy首次不起用模特兒,以明星拍廣告。

廣告中,Katy穿上金色緊身衣及拼貼牛仔外套,佩戴份量十足的金飾;另一個造型更性感,只用大褸包住,側身全裸,反映出Jeremy向來浮誇具玩味的風格。

另一方面,Marc Jacobs找來老牌歌手Cher做代言,反而更有驚喜!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半裸上陣



Katy Perry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載了為Moschino所拍的廣告相。



2015 Met ball和Jeremy Soctt一齊行紅地氈。



Cher的Marc Jacbos 2015秋冬廣告



Cher 和Marc Jacobs作伴



Gisele為Stuart Weitzman拍攝的秋冬廣告,長達28吋的美腿性感演繹長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