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正印封嘴斷水搞離婚 戴夢夢錯咬空殼 Ricky [壹週刊 - 1319] 夢夢,戴夢夢,M1,



戴夢夢擺出一副 winner的姿態,拖 Ricky到中環撐枱腳。

探熱針

正印封嘴斷水搞離婚 戴夢夢錯咬空殼 Ricky

對人夫、大叔情有獨鍾的戴夢夢,因合作太極演唱會,𥄫中有老婆又有米的 49歲鼓手朱翰博( Ricky),火速姣擒唔放。上週一(六月八日),戴夢夢高調拖實 Ricky到中環 Landmark撐枱腳,惹來 Ricky嫂宋怡欣( Anne)高調怒插,強調同老公未離婚,更兩度撞破姦情。

面皮不值錢,戴夢夢為了挾實 Ricky,不惜上演慾火街頭,當街趷籮兼除裙,繼而搵時鐘酒店爆房。以為生擒有米中坑,實情 Ricky能夠揸跑車、玩 HiFi,全靠做投資銀行高層的老婆 Anne放水。

老公貪新忘舊, Anne決定放手;贏了夢夢、失去水喉的 Ricky,隨時打回原形。

自稱回復單身的 Ricky,刻意迴避鏡頭,但他手上仍戴住婚戒。

做人小三的戴夢夢得戚對住鏡頭揮手打招呼。

正印小三出招

這場正印、小三大戰,始於上週一(八日)下午,戴夢夢拖住 Ricky到中環 Cafe Landmark撐枱腳斷正,更風騷地對鏡頭揮手 say hi,高調宣示戀情。相反,全程閃縮避鏡頭的 Ricky,對於同夢夢的關係答得模棱兩可,只承認已回復單身:「我哋(同老婆)分咗居,搬開咗一段時間!」

報導出街後,正印宋怡欣向傳媒發出三封告密信,揭發兩次捉姦斷正,同老公 Ricky只是剛剛分開,並未分居甚至離婚。

據知,原本在渣打銀行任職高層的 Anne,今年轉職到另一投資銀行上班。

「明知人哋老婆喺中環返工,就拖 Ricky落中環開餐,個女仔根本立心不良; Ricky咁大個人又唔分輕重,未離婚話自己單身, Anne响公司位高權重,明知會俾人講閒話,都要走出嚟爆料,可想而知佢有幾嬲,雖然而家已經冷靜番啲,但份工咁大壓力,同老公又搞成咁,大家都好擔心 Anne未必撐得住。」一名熟悉 Ricky兩公婆的知情者說。

Anne同 Ricky結婚廿七年一度恩愛,自老公同戴夢夢慾火街頭後,女方決定斬纜,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曲,明示自己要放手。

Anne早前豪花百萬買 HiFi氹 Ricky開心。

留不住人心的 Anne,表示無意收回過往送給 Ricky的禮物。

攬戴夢夢斷正, Anne決定封嘴,不再隔空罵戰。

錢財身外物

本月初 Anne表示會靠 Hello Kitty陪睡,明顯 Ricky已搬離屋企。

Ricky同 Anne結婚二十七年,育有一名兒子,由於有過度活躍症,至今仍要專人照顧。多年來, Anne一力撐起頭家,讓 Ricky自由夾 band,還打本給他開音樂學校。

搵到錢的 Anne對老公無限付出, Ricky可以由馬莎拉蒂換到保時捷, Anne甚至豪花過百萬買音響器材氹另一半。

正印爆料後,戴夢夢為拑實 Ricky,不惜自導自演一幕慾火街頭,當街趷籮露底,甚至四度除裙。小三激進, Anne反而恢復冷靜,決定封嘴保住事業。留言回覆本刊時,正印更加表現徹底死心:「祝福他們!」「繼續努力工作,重新生活!」至於昔日送給 Ricky的名貴跑車及音響組合,她大方說:「錢財身外物,再賺過就好。」

最緊要有錢

現年 30歲的戴夢夢,入行超過十年,緋聞榜上的異性有老有嫩,通殺!但最終目標,只為釣金龜。

錢國偉

03年拍《四葉草》系列而傳出緋聞,更被發現過夜宿一宵。

Angus

曾與大名娛樂的富貴經理人 Angus陳雅謙經常出雙入對, 08年,男方被拍到做柴可夫管接管送,又拍拖到澳門睇騷。

陳定幫

09年,與人稱「鬼王」的陳果齊之子陳定幫 Clement撻着,二人同遊曼谷,被拍到相擁激吻,纏綿捽太陽油,之後一度傳出婚訊,但有傳因為女方「劈腿」,兩年情玩完。

幕後中佬

06年被拍到與一名姓胡的幕後中佬暗交,二人消夜後手拖手返回男方土瓜灣寓所過夜。

太子爺

04年,與專接待內地團的萬通旅運及金澤旅運羅姓太子爺拍拖,男方家住西貢銀線灣別墅,出入 Jaguar S-Type,雙方見晒家長,但關係只維持一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