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感同身受!Selina籲捐款助八仙大火傷者 Selina,任家萱,



Selina籲捐款助八仙爆炸意外嘅傷者。

next 1/1 pre

Selina請大家一同為傷者祈福!

next 1/1 pre

Selina再次發文,建議傷者搵機構協助。

next 1/1 pre

昨晚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的粉塵爆燃事故,至今受傷人數多達500多人,令全台市民震驚與心痛。當中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尤其感同身受,2010年時,Selina在上海拍戲時不幸發生火吻事件,全身嚴重燒傷,並經歷了漫長的復康之路。因此昨晚意外一發生,Selina已第一時間在facebook上留言,希望大眾可以為傷者祈禱:「八仙樂園傳出爆炸意外,目前有兩百多位民眾送醫,請大家為他們祈福~」

之後Selina仍一直密切留意事件的進展,今日下午她又再次在facebook上轉載相關慈善機構的貼文,呼籲大眾捐款之外,更再次撰文為傷者打氣:「傷者及家屬們都辛苦了,請一定要與陽光基金會聯絡,他們能給你們最大的幫助。不管受傷的程度如何,身心都需要重建,但是你們不要怕,因為,我們都會在。也鼓勵所有朋友,盡自己所能,捐款至陽光基金會,此刻,需要我們的力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