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紅Van旺角掃低兩女 女學生捲車底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旺角花園街近豉油街交界,中午12時40分,兩名身穿校服的女學生在新寶戲院對開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至的紅頂小巴撞倒,其中一名姓朱女學生被捲入車底受傷動彈不得,警方接報後通知消防到場協助,花近半小時將仍然清醒的女傷者救出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起因。

捲入車底女學生就讀聖公會諸聖中學,她的校長及班主任獲悉意外後趕抵現場,為受傷女學生打氣。至於另一名受傷女學生,據悉亦曾捲入車底,但能自行爬出,事後亦需送院治理。

女途人捲入車底。(左圖)消防設法將傷者救出(右圖)(讀者Ringo Mak提供) 消防救出女傷者(劉柏麟攝) 消防救出女傷者(劉柏麟攝)
女學生的校長(右2)及班主任(右)到場為受傷學生打氣(劉柏麟攝) 女學生校服有疑似胎紋(劉柏麟攝) 女學生仍然清醒(劉柏麟攝)
另一名受傷女學生驚魂未定(劉柏麟攝) 小巴司機接受調查(劉柏麟攝) 捲車底女生送院救治(劉永明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