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十優麥明詩暴瘦跌Watt 寸嘴Ada態勇Chok住笑 麥明詩,Ada,



《2015香港小姐競選》16強佳麗昨日再闖電視城,展開逾一星期的訓練,爭奪最終入圍資格!被視為勝算極高的十優狀元麥明詩暴瘦跌Watt,相反其舊同學「寸嘴Ada」龐卓欣愈戰愈勇,身穿紅裙的她風騷晒勝利笑容,看來兩人仍然有排鬥!

身形消瘦及略帶倦容Louisa否認有壓力。

風騷的Ada滿面笑容先攞頭彩。

「矇豬鍾嘉欣」楊苡汶(左起)、「刮腳何傲兒」馬詩晴及「城大工商管理學生」郭嘉文齊齊進身16強。

大熱「翻版朱晨麗」Kristi依然省鏡。

穿娘爆牛仔褲的鄭敬思承認放工趕到電視城。

港姐經過兩輪面試後,16強佳麗昨日到電視城進行「秘密敍會」,主要會見無綫高層及展開逾一星期的連串訓練,考驗將是日以繼夜密集式,以選出下一輪的入圍佳麗。

十優狀元「高挑Charlie」麥明詩(Louisa)首次面試已超晒班,但近日遭舊同學「寸嘴Ada」龐卓欣步步進逼,Ada除了樣貌、身材及學歷同樣出眾外,更有富爸爸撐腰,昨日Ada身穿紅色裙現身,狀態Fit爆自信心滿分,不停Chok出勝利笑容!相反Louisa未知是否壓力太大,昨日狀態回落,身形消瘦兼且略帶倦容,被Ada成功突圍!至於另一大熱「翻版朱晨麗」陳靜儀(Kristi)依然省鏡兼精神飽滿,只是穿高踭鞋行路有少許不自然。

否認花十萬元整容

跌Watt的Louisa繼續親民,笑住答記者問題,對於最近的負面新聞,她承認感到不快,先否認以十萬元整容,至於被指家底豐厚靠父蔭,她說:「Daddy係校長,每日返工教書,放學就改簿,我由細到大都係靠自己,當然佢哋全部都係支持我(壓力大?)係大,但我都學識漸漸調節心理。」提到Ada,Louisa表示二人認識多年,是中、小學同學,但未同過班,問到對方是否其最強對手?她說:「大家仲有好多時間成長同埋儲經驗。」再問有關男友的事,她則沒有回應。到達電視城後她再受訪,對於被指以真名上討論區,她笑說:「我開唔到帳戶。(有指你獲吳若希密友十哥撐腰?)我唔識佢。(自己最有冠軍相?)又唔覺。」

鄭敬思牛記見人

至於Ada受訪時承認Louisa是同學,至於是否視為勁敵?她說:「大家都係朋友。(當初知大家嚟參選?)唔知佢會嚟。」而問到有關她網晒性感泳照及跟男友咀嘴相,她則沒有回應。佳麗經過幾個小時的訓練後,於傍晚六時許到飯堂開餐,雖然Louisa及Ada聲稱已認識十多年,但兩人竟分開兩枱食飯,兼且無甚交流。

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熱門晉級外,其餘十三位入圍佳麗質素參差,包括「眼科醫生」朱嘉莉(Sunshine)、「肥版香香」林凱恩(Iris)、「刮腳何傲兒」馬詩晴(Jessie)、「城大工商管理學生」郭嘉文(Karmen)、「英國生物碩士」羅丹虹(Ann)、「矇豬鍾嘉欣」楊苡汶(Amanda)、「闊面湯寶如」程莉欣(Michelle)、劉聖雪(Dana)、吳慧堯(Hayton)、羅嘉宜(Tianna)、鄭敬思(Britney)、吳佩欣(Sylvia)及麥浣婷(Erica)。除鄭敬思及吳佩欣穿褲子見傳媒外,其他佳麗都穿短裙。穿娘爆牛仔褲的鄭敬思,因衣着太「返工Look」,記者問她是否放工趕來電視城?她笑着承認。

身形消瘦及略帶倦容Louisa否認有壓力。

風騷的Ada滿面笑容先攞頭彩。

「矇豬鍾嘉欣」楊苡汶(左起)、「刮腳何傲兒」馬詩晴及「城大工商管理學生」郭嘉文齊齊進身16強。

大熱「翻版朱晨麗」Kristi依然省鏡。

穿娘爆牛仔褲的鄭敬思承認放工趕到電視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