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Windows 10 公佈 7 月 29 日發售,現 Windows 7/8.1 用戶可預約免費升級 - 生活+趣聞,

03_wm

六月 1, 2015 •Windows 10,應用軟件

今日微軟正式公佈 Windows 10 的推出日期為 7 月 29 日,而且早前提出過由 Windows 7/8.1 免費更新的用戶亦同樣可在 7 月 29 日立即取得更新。

微軟今日正式公佈 Windows 10 將於 7 月 29 日推出。同日亦為 Windows 7/8.1 用戶提供免費預約升級服務,用戶只需在工作列按幾個掣就可完成預約,在 7 月 29 日第一時間取得更新。

01_wm

▲現時各位 Windows 7/8.1 用戶應該都會在工作列看到多了一個 Windows Icon。

02_wm

▲點下去就可以取得免費升級的預約資訊。

03_wm

▲簡單按個掣及輸入電郵就已完成預約了,及後可選擇性收到微軟的新聞。

04_wm

▲當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時,就會第一時間收到通知,提供 Windows 10 更新。

追加資料:

預約更新後在 Windows 10 推出時將會自動下載更新檔案,並在下載完成後讓你按更新,所以主系統的硬碟需要預留一定空間。另外此更新是類似 Windows Update 的形式,如果你需要的是 Windows 10 的 ISO 映像檔,這個更新就並不適用了。

來源:

Microsoft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